omniture

致敬湖北一线女医护人员 雅诗兰黛集团再捐赠价值1000万元护肤品

- 定向支持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
- 捐赠价值累计达1500万元人民币
2020-03-09 10:44 10380
3月8日,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再次启动驰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护肤用品。

上海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3月8日,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再次启动驰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护肤用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女性医护工作者,因长时间佩戴口罩和频繁洗手,肌肤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雅诗兰黛集团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呵护肌肤。这些护肤用品来自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所有护肤品牌,涵盖精华水、眼霜、乳液和面膜。截至目前,雅诗兰黛集团已累计捐赠现金及物资1500万元人民币。

在这个一年一度的节日里,雅诗兰黛集团此举愿进一步为坚守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女医护人员们送上暖心慰问。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女士表示,“我们心系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始终为全面战胜疫情而持续艰苦努力,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女性医护人员。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绵薄之力,在节日来临之际为她们送上祝福。” 除此之外,雅诗兰黛集团正在进一步积极协调,推进后续的各项援助举措。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雅诗兰黛集团时刻关注员工、消费者、商业伙伴,以及全国各地受此影响的每个人的健康及安全。在此之前,集团已累计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加上此次捐赠的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护肤用品,一俟定向捐赠完成,将第一时间公示定向捐赠细节和相关票据。

进入中国市场27年,集团始终伴随中国市场共同成长。樊嘉煜女士强调,“我们和这片土地命运相连;在政府的领导下,疫情终将过去。着眼于未来,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刚刚也宣布了在中国投建世界级研发中心的计划,为进一步协助深化中国美妆行业在全球科研领域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