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yst再次举办#BiasCorrect国际妇女节活动

Catalyst再次举办#BiasCorrect国际妇女节活动,希望打破职场的无意识性别偏见
今年的活动让男性也参与进来,并提供多种语言的Slack插件及其他工具
为了庆祝2020年国际妇女节(IWD),Catalyst再次举办#BiasCorrect活动,通过强调用于描述职场女性的词语的力量,来打破无意识偏见。

纽约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为了庆祝2020年国际妇女节(IWD),Catalyst再次举办#BiasCorrect活动,通过强调用于描述职场女性的词语的力量,来打破无意识偏见。

2019年IWD #BiasCorrect活动大获成功,不仅有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和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等女性领导者和影响力者分享带偏见的职场女性描述词语的图片,还提供了用于纠正性别偏见语言的Slack插件。今年的活动让男性也参与进来,目的是为了证明,人们在描述拥有同样才能和技能的男性和女性时往往差别很大,由此带来的障碍可能会对女性的事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去年,主办方与女性主导的品牌转型公司Burns Group合作开展了这项活动,估计覆盖人数达到1.885亿人,#BiasCorrect标签吸引了3200多万Twitter用户的关注。#BiasCorrect网页收获了来自六大洲89个国家的超过11.4万次访问量,自2019年以来,有近300支工作团队下载了Slack的#BiasCorrect插件。

Cataly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表示:“去年的#BiasCorrect活动反响热烈,这也证实了很多人并不了解无意识性别偏见对职场的影响。因此,我们知道,不断让人们了解语言对包容性的影响是很重要的。我们知道这个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在我们2020年的#BiasCorrect活动中,我们让男性作为性别合作伙伴参与进来,希望打破偏见,共同帮助女性进步。”

今年的#BiasCorrect性别偏见词语图片生成器提供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日语版本。

#BiasCorrect Slack插件工具提供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版本。该插件在Slack等工作聊天平台上标记出实时对话中的无意识偏见词语,识别会造成具有伤害性的性别刻板印象的词语,并提出替代词建议(例如用“热情”替代“情绪”和用“老板”替代“专横”)。WillowTree针对2020年的活动对该插件进行了更新。该插件可以用作开源代码,并且还适用于其他即时消息平台。

#BiasCorrect网站提供来自面临性别偏见的领导者和影响者的视频证言;供下载的可定制社交媒体帖子;以及有关个人和企业如何对抗无意识偏见的信息,包括让所有人都能添加自己的#BiasCorrect词语的图片上传程序。

Burns Group首席执行官Joanne McKinney称:“为了打造更具包容性的#BiasCorrect活动,我们认为扩大与Catalyst的合作很重要。不幸的是,性别偏见是普遍存在的,但Catalyst的足迹遍及全球,能够创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工具,从而推动变革。”

Catalyst邀请个人和企业访问#BiasCorrect网页,该网页为包括男性和女性在内的所有人提供了资源,有助于他们了解、打破和纠正无意识偏见。该活动还将出现在各地区和城市的公交站台和电梯海报中。美国银行是这场活动的主要赞助商。

消息来源:Cataly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