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SISTEL 推出企业室内无线网络软件 -- ATRIUM

CONSISTEL
2010-01-21 15:31 2222

经过15年的室内无线网络经验,四代网络整合和在全球超过3000次的部署,CONSISTEL 将所有的经验、专长和知识转化为开发 ATRIUM -- 管理室内无线网络生命循环中每一个进程的整体解决方案

新加坡2010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无线和移动网络解决方案独立服务提供商 CONSISTEL 今天公布了备受期待的企业室内无线网络软件套件 ATRIUM,该软件管理室内无线网络生命周期中的每一步进程。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16/20091016179029.jpg )

在宣布新的软件套件时,CONSISTEL Pte Lt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soud Bassiri 表示:“ATRIUM 的推出是实现我们成为一流的室内解决方案供应商愿景的一个重大飞跃。经过15年整合全球数以千计室内无线系统的经验,我们认识到需要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在室内无线网络生命周期中的每一步进程中实现高度自动化。因此,CONSISTEL 投身于开发 ATRIUM -- 一个能够革新室内网络设计和部署的方式、提供和监测所有项目实时信息的突破性解决方案。我们是第一家拥有完整的战略来帮助网络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和设备制造商以完全自动化的方式转变其业务流程的公司。”

Masoud 补充说:“通过在工作经验中对 ATRIUM 应用软件进行基准测试,我们发现,使用 ATRIUM 将有助于减少超过65%的服务和劳动力成本,以及30%以上的全面整合成本。由于更快和更有效的设计和实施,这对客户来说除了节省大量的时间,更显著节约了成本。”

ATRIUM 是一款强大的企业软件套件,使各组织之间能够沟通和合作,通过精确的分析和智能信息处理提供和监测所有项目的实时信息。由于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和方法,ATRIUM 将多种能力和功能整合在单一企业平台上。完全集成模块可以组合在一起,使室内无线价值链中每一步进程都实现自动化,或者定制集成今天所需要的模块,并可以根据未来扩展的需要选择添加更多的模块和应用。

ATRIUM 也将在 GSMA 移动世界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CeBIT 2010(2010年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和2010年美国无线通讯展 (CTIA Wireless 2010) 上通过网络广播进行推出。

CONSISTEL 简介

CONSISTEL 在全球拥有提供室内无线通讯系统的广泛经验,是一家全球性无线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系统整合商。该公司设计并开发全套的无线网络软件应用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客户能利用移动连接来进行高效的无线网络规划、设计及整合,以提升盈利和业务增长。CONSISTEL 部分为Intel Capital和JAFCO Asia所有,拥有一群固有地区性的高质量专业人才和知名专家支持其运作。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nsistel.com 。

垂询更多关于 ATRIUM 的信息,请联系:

销售部

电话:+65-6396-7000

电邮:contact@consistel.com

媒体查询请联系:

市场营销部

电话:+65-6396-7000

电邮:marketing@consistel.com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65-6396-7000

电邮:investor@consistel.com

消息来源:CONSIS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