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SISTEL 再次赢得亚洲 Spiro 氢燃料电池合同

CONSISTEL
2010-01-05 14:18 1732

新加坡2010年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NSISTEL 宣布该公司再次赢得了一份在亚洲供应 Spiro 氢燃料电池(简称“Spiro”)的合同。这份合同由印尼领先的蜂窝电信服务运营商 PT. Telkomsel (Telekomunikasi Selular) 授予,内容将包括苏门达腊岛地区 Spiro 氢燃料电池的部署。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16/20091016179029.jpg )

CONSISTEL 赢得这份合同再次肯定了服务供应商选择绿色环保型后备电源解决方案的增加趋势,来应对有关受服务影响的问题。当今的电信无线市场需要高质量的服务以及高度的可靠性和可用性,特别在恶劣形势下更是如此。因此,无线网络在不利因素下还能保持运营是非常关键的。Spiro 氢燃料电池延长了寿命周期并削减了维修成本,提供了极具成本效益的较佳后备解决方案。

随着众多服务供应商选择氢燃料电池等替代电源来维持可靠网络和最小化地减低对环境的影响,可持续的绿色环保和生态友好型的计划如今日趋重要。CONSISTEL Pte. Ltd. 首席执行官 Masoud Bassiri 表示:“在 CONSISTEL 我们向客户提供的强大环保电源解决方案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很高兴又有一家电信服务供应商 PT. Telkomsel 选择替代能源来实践环保行动。”Masoud 补充说:“我们并且相信,凭借 Spiro 优越的可靠性,服务供应商现已更接近实现维持稳定强大网络,从而无间断地提供服务的可能。”

CONSISTEL在室内无线领域拥有十多年传统经验,并且在全球展开了3,000多次部署,其优势不仅在于该公司在室内无线领域的优秀声誉记录,还在于该公司能够认识到提供与自然环境相融合的生态友好型解决方案的重要性。Spiro 氢燃料电池进一步肯定了 CONSISTEL 在室内无线领域推动环保事业发展的承诺。

CONSISTEL 简介

CONSISTEL 在全球拥有提供室内无线通讯系统的广泛经验,是一家全球性无线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系统整合商。该公司设计并开发全套的无线网络软件应用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客户能利用移动连接来进行高效的无线网络规划、设计及整合,以提升盈利和业务增长。CONSISTEL 部分为Intel Capital和JAFCO Asia所有,拥有一群固有地区性的高质量专业人才和知名专家支持其运作。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nsistel.com 。

垂询详情,请联系:

CONSISTEL Pte. Ltd.

电话:+65-6396-7000

电邮:ruby.lim@consistel.com

消息来源:CONSIS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