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特工到偶像:英国皇家铸币局推出詹姆斯-邦德系列

为此首开先河,推出7公斤金币
The Royal Mint
2020-03-02 14:00 8699
在第25部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电影上映之前,英国皇家铸币局(The Royal Mint)宣布推出詹姆斯-邦德纪念币和金条系列。

伦敦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在第25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电影上映之前,英国皇家铸币局(The Royal Mint)宣布推出詹姆斯-邦德纪念币和金条系列。该系列开创了英国皇家铸币局的诸多“第一”,包括推出一枚7公斤金币 -- 这是英国皇家铸币局1100年历史中所生产的面值最大的钱币,以及推出全球首批詹姆斯-邦德金银条,并且加上所有詹姆斯-邦德电影的名字。

The Royal Mint today unveiled its James Bond commemorative coin and gold bar collection ahead of the upcoming release of the 25th James Bond film, No Time To Die.
The Royal Mint today unveiled its James Bond commemorative coin and gold bar collection ahead of the upcoming release of the 25th James Bond film, No Time To Die.

此次将只打造一枚7公斤金币,作为詹姆斯-邦德特别发行版(James Bond Special Issue)系列的一部分,这枚金币由英国皇家铸币局设计师劳拉-克兰西(Laura Clancy)设计,詹姆斯-邦德特别发行版系列还包含2公斤金币、1公斤金币以及5盎司金银币。劳拉将詹姆斯-邦德的“座驾” -- 阿斯顿-马丁DB5置于钱币的中心,这一“座驾”的著名车牌BMT 216A和枪管则围绕其展开。

在生产7公斤金币的时候,传统雕刻方法和现代技术被结合到一起。数控雕刻机被用来仔细地将设计图样刻到金币上面,最终,这枚金币还会进行手工抛光,确保表面能够被提升到尽可能最高的水准,设计图样的最终部分则利用激光切割机来进行磨砂(以便打造不反光饰面)。

除了詹姆斯-邦德纪念币系列以外,英国皇家铸币局还推出了全球首批詹姆斯-邦德贵金属条(金银条)。这批金银条将在背面刻上每部詹姆斯-邦德电影的名字,包括即将上映的2020年电影《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这批贵金属条将从3月中旬开始接受订购。

作为“块头”更大的钱币,邦德系列还采用三种另外的钱币设计,在合在一起后,这三种设计能够展现著名的007主题。来自于该系列的第一款钱币含有经典的邦德“座驾”阿斯顿-马丁DB5的轮廓。另外两款钱币则能展现在《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电影中亮相的著名潜艇战车,以及詹姆斯-邦德的无尾礼服 -- 这是他几十年来的外出“行头”。

英国皇家铸币局的纪念币部门主管克莱尔-麦克伦南(Clare Maclennan)说:“詹姆斯-邦德是一位全球偶像,能够激发一代又一代公众的想象力。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我们的詹姆斯-邦德纪念币系列,庆祝第25部詹姆斯-邦德电影《无暇赴死》上映。我们的詹姆斯-邦德系列赞扬这位英国精英间谍所能体现的一切优秀特质,还包括我们铸币局所开创的‘第一’ -- 7公斤金币。”

此次推出的三款钱币拥有七个版本,范围从出厂币版本,一直覆盖到采用金银材质的贵金属币。此外,Inspired Innovation(激发创新)版本还包含25部邦德电影的名字的缩微文本,用放大镜才能看清楚。

位于南威尔士的“Royal Mint Experience”(英国皇家铸币局体验中心)现在推出名为“Currency Undercover”(密战货币)的新展览,讲述全球黄金、英国索维林金币和货币在历史上如何被运用于秘密行动的故事。这场展览将会展示一个公文包,而这个公文包里面装的是1963年詹姆斯-邦德电影《俄罗斯之恋》(From Russia with Love)中所用的英国索维林金币。

想要浏览整个詹姆斯-邦德系列产品,请访问www.royalmint.com/JamesBond

消息来源:The Royal M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