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land Solar 和奥特斯将为采用 Sunweb(R) 背触式太阳能电池的光伏模块建立原型生产线

Solland Solar
2010-01-20 02:37 5473

荷兰海尔伦2010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olland Solar 和奥地利技术及系统技术公司(AT & S,以下简称“奥特斯”)将根据双方现有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建造一条采用 Sunweb(R) 背触式太阳能电池的光伏模块原型生产线。此次原型生产线的建设是朝着实现2010年稍后时间产品正式面市这一目标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采用 Sunweb(R) 的模块-技术

Solland Solar 和奥特斯双方技术合作的总体目标是针对 Sunweb(R) 电池共同开发创新的背触式模块技术,并投入工业生产。这项技术所采用的工艺与材料在印刷电路板行业普遍使用,但还没有应用在光伏领域。Solland Solar 的 Sunweb(R) 技术可使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实现同类产品中最优越的模块效率,同时外形美观,生产成本低。

在合作的第一年中,Solland Solar 有关 Sunweb(R) 背触式太阳能电池的基本构想和奥特斯的新型连接与交换技术相结合。所有组件和生产工艺均针对量产应用而开发。同时顺利完成了大量测试,证明该项目满足所有必要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要求。

在项目的下一个阶段中,双方将在奥特斯位于奥地利的 Leoben-Hinterberg 工厂共同建设一条原型生产线,计划将在2010年夏季前完工,并将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应用到工业生产工艺中去。其他目标包括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以及通过 IEC 61215 和 IEC 61730 认证。一些选定的项目正在同时开展,以突显出这项新技术的成本效益及其在实际操作中的优势。

这一突破性的创新模块概念为进一步提高太阳能效率和降低太阳能成本开创了巨大的机遇。Solland Solar 和奥特斯正紧密合作,充分挖掘这一潜力。

Solland Solar 简介

Solland Solar 是领先的荷兰-德国太阳能技术公司,致力于太阳能电池和模块的开发与生产。凭借其获得专利的 Sunweb(R) 技术,Solland 成为太阳能行业的领跑者,同时也为实现 Grid Parity 这一目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Solland Solar 是荷兰公用事业公司 Delta 的全资子公司。有关 Sunweb(R) 和 Solland Solar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ollandsolar.com 。

奥特斯简介

奥地利技术及系统技术公司 (AT & S Austria Technologie & Systemtechnik Aktiengesellschaft) 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也是全球表现出色的印刷电路板制造商之一。奥特斯在针对 HDI 微孔印刷电路板(主要用于移动设备)的高科技细分市场有着尤为突出的优势。此外,该集团在汽车和工业以及医疗领域也颇为成功。作为一家充满活力,增长快速的国际企业,奥特斯已打入全球市场,在奥地利建有三个生产基地(Leoben、Fehring、克拉根福 (Klagenfurt)),同时在印度 (Nanjangud)、中国(上海)和韩国(Ansan,首尔附近)各有一个生产基地。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ts.net 。

消息来源:Solland So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