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铂医药新一代抗CTLA-4抗体HBM4003在美国获批新药临床试验许可

HBM4003是第一个进入临床试验研究的全人源重链抗体,具有差异化的作用机制,在临床前研究中展示出优良抗肿瘤活性
2020-02-28 20:22 7224
和铂医药今天宣布,其新一代抗CTLA-4抗体HBM4003已获美国FDA批准新药临床试验许可。该试验将评估HBM4003作为单一药物在晚期实体瘤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和抗肿瘤活性。

中国苏州,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和荷兰鹿特丹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和铂医药今天宣布,其新一代抗CTLA-4抗体HBM4003已获美国FDA批准新药临床试验许可。该试验将评估HBM4003作为单一药物在晚期实体瘤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和抗肿瘤活性。和铂医药已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开展HBM4003的临床一期试验,目前正在顺利进行中。

“获批美国新药临床研究许可是HBM4003全球开发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HBM4003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新型分子,在临床前研究中,基于其独特的作用机制,表现出良好的安全性和强大的抗肿瘤活性。”和铂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劲松博士表示,“HBM4003产生自和铂特有的HCAb技术平台,基于该技术平台我们已经拥有一系列针对不同肿瘤及肿瘤免疫靶点的单抗和双特异性抗体产品,并且正在逐步推进到临床研究阶段,HBM4003是其中第一个进入临床研究的项目。”

关于HBM4003

HBM4003是全人源的抗CTLA-4重链抗体,产生自和铂医药特有的 Harbour Mice®平台。HBM4003显示出增强的抗体依赖性细胞介导的细胞毒性作用(ADCC),对肿瘤组织中的CTLA-4High Treg细胞具有极高的特异性。其强效的抗肿瘤作用、差异化的药代动力学特征和持久的药效展现出良好的产品特性,这种新颖和差异化的作用机制使其具有提高治疗效果并显著降低药物毒性的潜力。

消息来源:和铂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