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mentaria & Hostelco

Fira de Barcelona
2022-03-28 10:00 4030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食品行业、食品服务、餐饮和酒店设备的领先平台Alimentaria & Hostelco将于202244日至7日回Fira de BarcelonaGran Via场馆,这次回归具有敏锐的国际视野。Alimentaria & Hostelco将有近3000家企业参加,其中400家来自52个国家/地区。

Alimentaria & Hostelco showcase the potential for exports of the Spanish food industry
Alimentaria & Hostelco showcase the potential for exports of the Spanish food industry

尽管众多市场依然存在诸多限制,国际形势依然不稳定,但西班牙食品行业出口额继续保持增长,2021年再创新高,业务总额达到382.02亿欧元。然而,该行业正面临着开放新市场和增加销售的永久挑战,而Alimentaria & Hostelco擅于在这项挑战中勇当战略急先锋。

今年参加本次展会的国际企业将占据总展会面积(8.5万平方米)的18%(1.5万平方米)。具体而言,将有来自52个国家/地区的400家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其中将有200家是首次亮相本次展会。国际展馆区将容纳由巴西、斯洛伐克、澳大利亚、加拿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波多黎各等国组团的大多数外国公司,这将是他们首次参加本次展会。

其他参与国将包括阿尔及利亚、葡萄牙、摩洛哥、印度尼西亚、波兰、希腊、意大利、土耳其、比利时和阿根廷。这里要特别指出的是希腊和土耳其,这两个国家租用的场地是上次的两倍之多。

同样,为了继续加强与外国公司的商业关系,本次展会邀请了来自68个国家/地区的1400名买家,预计将与Alimentaria & Hostelco参展商举行12500场业务洽谈。今年展会的特别安排是让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市场吸引买家。因此,今年参展嘉宾最多的国家将是美国、印度、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英国、智利、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加拿大、突尼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消息来源:Fira de Barcel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