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工放心住 美豪酒店集团安心住活动全面保障复工复产

美豪酒店集团
2020-02-26 15:00 6650
面对复工潮,为了承担防控责任,满足每一位复工人员的入住需求,美豪酒店集团正式推出“7天、14天安心住”活动,以行之有效的全面防控手段,营造安心、放心、贴心的入住环境,让复工安全无忧。

上海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为2020年新春蒙上了一层灰暗,但在全体国人的共同努力下,胜利的曙光已然在前。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各省市正在陆续启动企业的复工复产。

面对复工潮,为了承担防控责任,满足每一位复工人员的入住需求,美豪酒店集团正式推出“7天、14天安心住”活动,以行之有效的全面防控手段,营造安心、放心、贴心的入住环境,让复工安全无忧。

为应对复工潮,美豪酒店集团旗下20家门店启动安心住活动,对门店安全防护工作进行全面升级。门店员工每日将定时测量体温两次,体温正常才可正常上岗,同时在所有工作中必须佩戴口罩、戴医用手套,每一位进店宾客需要进行体温检测,并对健康情况进行登记。提供无接触服务,最快仅需20秒即可自助办理入住,减少人员接触。入住期间,外卖、所需物品,客房部可提供无接触递送服务,为所有入住宾客提供可信赖的安全入住体验。

美豪酒店集团复工安全操作
美豪酒店集团复工安全操作

在这一特殊时期,有效地防控手段非常重要,为此,美豪门店建立了严格的消毒制度,客房、公共区域每日定时由专人进行消毒,对电话、电视、门把手、电梯按钮等进行重点消毒,保证消毒无死角,防控0遗漏。与此同时,公共区域还将定时通风,保持空气清新,公共洗手间提供消毒水、一次性擦手纸。不错过每一处细节,让宾客时刻安心。

为了让宾客住的安心,食的放心,美豪门店对餐厅的日常管理启用了更严苛的管理办法。餐厅工作人员上岗前,全面检查口罩、手套及体温情况。加大餐厅各桌位的距离,餐厅工作人员与宾客保持安全距离,用餐区域及后厨,每日进行深度消毒,餐桌椅在每次用餐完毕均进行消毒。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到加工烹制各个流程,让食品安全,食用放心。

提供优异的入住享受和服务体验,是美豪酒店集团始终不变的追求,在全面复工期间,有针对性地推出“7天、14天安心住”活动,从短期看,是面对当前疫情情况为用户提供的安全保障,从长期看,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必将引导美豪有温度服务的再度升级,以更崭新面貌开启新发展。

每一处的用心,才能让入住更安心,美豪酒店集团将通过高品质服务、高标准防控保障,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美丽豪酒店广州番禺店
美丽豪酒店广州番禺店

美豪酒店集团安心住活动参与门店:美豪丽致酒店(成都高新店)/美丽豪酒店(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店)/美丽豪(番禺店)/美豪丽致酒店(西湖黄龙体育中心店)/雅致梦溪山庄/美豪雅致酒店(杭州西湖店)/美豪丽致酒店(洛阳体育中心旗舰店)/美豪酒店(上海长寿店)/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川沙店)/美豪丽致酒店(徐家汇衡山路店)/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嘉定店)/美丽豪酒店(上海宝山店)/美豪酒店(上海莘庄店)/美豪丽致酒店(沈阳北站店)/苏州雅致湖沁阁/美豪酒店(深圳机场店)/美豪酒店(无锡古运河店)/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美豪酒店(西安行政中心店)/美豪丽致酒店(榆林高新店)

消息来源:美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