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SER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收购富通资产管理旗下全球基础建设基金管理部门

EISER
2010-01-18 11:50 2454

伦敦2010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ISER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日前宣布从富通资产管理 (Fortis Investments) 旗下收购 EISER 全球基础建设基金 (Global Infrastructure Fund)(原荷兰银行 (ABN AMRO) 全球基础建设基金)的普通合伙人。EISER 的团队将调入该新实体的麾下。EISER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由 Hans Meissner、Hafeez Ahmed、Jaime Hector 和 Vivian Nicoli 共同持有。

由 EISER Infrastructure Partnership 全资拥有的 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最初是作为一个第三方全球基础建设基金由荷兰银行于2005年创建,之后在2008年的财团接管荷兰银行期间被富通资产管理收购。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将代表其19家机构投资者继续管理 EISER 全球基础建设基金。目前,EISER 旗下管理着8项投资(7项在欧洲和1项在澳大利亚),拥有超过30亿欧元的企业总值。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 将继续作为该基金的投资者之一以及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EISER 表示正在启动一个后续基金“Fund II”,该基金的目标规模和管理方式均与 EISER 现有的基金运作策略相似。Fund II 计划从第三方投资者中募集10亿欧元的股本承诺,并将大部分资金投资于欧洲基础建设资产领域。EISER Infrastructure Partnership 表示现有的投资者基础以及其它感兴趣的投资者对其投资者平台给予了有力支持,这令其倍感振奋。

法国巴黎银行则表示,虽然该行不再以母公司的身份向 Fund II 提供赞助,但仍期待向 Fund II 投资并同时做出了1亿欧元的投资承诺。富通资产管理称,希望通过允许 EISER 在任何需要的情况下使用信息技术等服务,确保在12个月的转型期内顺利过渡到 EISER Infrastructure Partnership 所有权结构。

致编辑

拥有超过11亿欧元承付资本的 EISER Fund 现由 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负责管理。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是 EISER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旗下一个独立的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监管的实体。这支现行的10年封闭式基金于2005年推出,投资于世界范围内的基础建设资产领域并将业务重点放在欧洲。该基金的投资者基础由来自欧洲和日本的机构投资者组成,如退休基金、人寿保险公司及其它金融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Hans Meissner

电话:+44-207-063-7665

电邮:Hans.Meissner@eiserinfrastructure.com

Hafeez Ahmed

电话:+44-207-063-7504

电邮:Hafeez.Ahmed@eiserinfrastructure.com

http://www.eiserinfrastructure.com

消息来源:EIS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