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泰发展(CPN)将以直播呈现2021 Central World跨年

2020-12-29 08:00 5261
为了支持和响应泰国政府的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尚泰发展(CPN)将取消全国各地的跨年演唱会活动,将调整为直播呈现“2021年曼谷Central World跨年”,打造全新的世界一流跨年活动,展现作为“亚洲的时代广场”风采。

曼谷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为了支持和响应泰国政府的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尚泰发展(CPN)将取消全国各地的跨年演唱会活动,将调整为直播呈现“2021年曼谷Central World跨年”,打造全新的世界一流跨年活动,展现作为“亚洲的时代广场”风采。届时将通过直播让全球观众欣赏到“希望象征”主题烟花秀,向世界传递泰国人的爱与鼓励。

尚泰发展(CPN)将以直播呈现2021 Central World跨年
尚泰发展(CPN)将以直播呈现2021 Central World跨年

出于关注泰国人民及各国游客的身体健康,配合疫情管控措施,将取消泰国各地的跨年演唱会活动,邀请大家通过ONE 31频道和LINE TV观看于23:40-00:10进行的直播,用全新方式参与曼谷Central World的精彩跨年。

届时将有长达5分钟6000多枚的“希望象征”主题烟花秀,并通过全球最长数字互动屏幕the panOramix进行数字同步互动。

请期待“希望之歌”精彩演出!

尚泰发展(CPN)旗下有Central World、Central Plaza Central Festival、Central Phuket 和Central Village等大型百货商场,将与泰国国家旅游局、万事达卡、B计划传媒、LINE、ONE31等政府机构和企业合作,调整曼谷Central World商场的2021年“希望象征”跨年活动,取消全国各地的跨年演唱会,以配合泰国政府的防疫抗疫措施。世界顶级的Central World跨年活动将只通过直播的方式呈现,通过“希望象征”大型主题烟花秀,把泰国人的爱和鼓励传递给世界人民,展现作为“亚洲的时代广场”的风采。邀请泰国和外国观众通过ONE 31频道、LINE TV和Central World脸书页面直播,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3:40至次日00:10。

2021年曼谷Central World跨年
2021年曼谷Central World跨年

“希望象征”主题烟火秀长达5分钟,超过6000枚烟花在空中绽放,同时通过世界最大的数字互动屏幕the panOramix进行数字同步互动,还有特别的“希望之歌”演出。而尚泰Westgate、尚泰Salaya、尚泰Mahachai、尚泰清迈、尚泰彭世洛、尚泰呵叻、尚泰乌隆、尚泰洛坤、尚泰芭提雅和尚泰罗勇等10个商场将取消跨年演唱会活动。

尚泰发展(CPN)负责市场方向的董事总经理助理纳塔吉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新冠疫情的发展,关心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充分配合泰国政府新冠疫情管控措施,严格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减少人员拥挤,提倡保持社交距离。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Central World首次调整跨年活动的模式,因为大家都在关注新冠疫情的发展,这是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要共同应对的。Central World作为“亚洲的时代广场”,泰国跨年庆典的标志,我们将把20年来举行跨年活动的丰富经验,用于今年的跨年活动调整当中。本次跨年活动的目标是把泰国人的爱和鼓励传递给全世界,共同应对新冠疫情的考验,邀请大家通过直播观看表演和烟花秀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2020年12月31日的“2021曼谷Central World – 希望象征”新式跨年活动,将通过ONE 31频道、LINE TV 和Central World脸书页面直播呈现。

2021年曼谷Central World跨年
2021年曼谷Central World跨年

可以到商场进行跨年购物旅游,享受商场内的国际爵士乐队演奏,参与倒计时和欣赏5分钟6000枚的“希望象征”主题烟花秀。“希望象征”分为4个组成部分,分别是1. SPIRIT OF TOGETHERNESS-世界人民的团结是无价的疫苗;2.BELIEVE IN POSITIVITY-互相传递鼓励;3. REUNITE THAILAND AND OUR WORLD-为了我们、为了国家、为了我们的世界;4.THERE IS ALWAYS HOPE-希望是生命的力量。同时全球最大的数字互动屏幕the panOramix将进行数字同步互动,凸显作为最佳娱乐跨年活动的形象。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尚泰发展(CPN)建立“尚泰、卫生、放心”规范标准,精心设计大家的生活之旅,将能适用于各种的场合。

尚泰发展(CPN)一直提倡建立社交隔离,保障每个人的健康安全,同时维持节日氛围。公司与泰国公共卫生部和新冠疫情数据中心保持全方位合作,面向来参加wOrld festival & gift market活动的顾客,商场将采用“尚泰、卫生、放心”规范标准做好相关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通过减少人群密集,保持社交距离,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消息来源:泰国CP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