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勇担社会责任,大华股份一直在您身边守护

1月25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现金与价值500万元紧缺物资,捐款捐物共计1000万元。同时成立了应急专项小组,提出大华热成像人体测温解决方案,为相关部门落实重点场所测体温等防控措施提供有力保障。

杭州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1月25日,杭州滨江企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现金与价值500万元紧缺物资,捐款捐物共计1000万元。同时成立了应急专项小组,提出大华热成像人体测温解决方案,为相关部门落实重点场所测体温等防控措施提供有力保障。

疫情爆发正值春运高峰期,人员流动性激增,加大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和防控的难度。大华股份充分发挥在视频物联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运用热成像、人员识别、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将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轮渡港口、医院、学校、企业、门店等重点防控场所,实现非接触式体温高精度检测、快速筛查、异常报警,及时发现疑似患者和紧密接触人员,助力相关部门提升检疫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勇担社会责任,大华股份一直在您身边守护!
勇担社会责任,大华股份一直在您身边守护!

高精度测温
助力疫情防控

大华热成像人体测温摄像机,采用红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可实现快速体温筛查,进行远距离、大面积检测,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30摄氏度~45摄氏度测量范围内,测温精度高达+/- 0.3摄氏度,一旦发现异常体温人员,系统自动预警,并启动复查方案,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有效控制传染源。

异常自动预警
提高出入口管控

大华智能温感人行通道及安检门通过高精度热成像人体测温和人员识别,实现人体体温与人员智能关联。遇到体温异常人员时,闸机自动关闭,避免疑似患者误入,大幅提高出入口防控力度,防止病毒扩散的同时,也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投入。

视频数据回溯
降低疫情蔓延几率

结合视频智能分析平台,方案支持历史数据回溯、数据分析等功能,为追溯疑似患者、亲密接触人员提供了视频数据支持,让未确诊的密切接触者及时隔离,为减少病毒传播扩散、遏制疫情蔓延提供了有力保障。

7x24小时
保障各类场所安全

方案支持7X24小时全天候实时测量温度,既可用于医院、学校、酒店、商超、企事业单位等人员密集的大场景,也可用于车站、机场、地铁站、港口等出入口需要监测体温、控制人流场所。

消息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