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至本医疗携手诺惠医疗、良医汇、国药控股为肿瘤患者搭建线上平台

2020-02-09 15:03 6863
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诺惠医疗、苏州良医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旗下的“SPS+专业药房”达成合作,将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为百万肿瘤患者提供在线专家答疑、在线基因检测购买及报告解读、免费送药到家等福利。

上海2020年2月9日 /美通社/ -- 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本医疗”)、诺惠医疗、苏州良医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医汇”)、国药控股旗下的“SPS+专业药房”达成合作,将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为百万肿瘤患者提供在线专家答疑、在线基因检测购买及报告解读、免费送药到家等福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如何更好地服务肿瘤患者,减少肿瘤患者及家属外出就医购药,防止肿瘤患者及家属感染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之一

此次合作中,诺惠医疗以丰富的患者疾病管理服务经验为基础,整合多方资源,火速为肿瘤患者搭建在线平台。其中至本医疗凭借其在肿瘤精准医疗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洞察为肿瘤患者提供个体化在线基因检测购买及报告解读。良医汇联合300+位全国著名肿瘤专家为肿瘤患者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活动。国药控股旗下的“SPS+专业药房”(由国药控股牵头,联合国控全国1000+SPS+专业药房)为全国肿瘤患者提供免费送药上门服务。

至本医疗科技、诺惠医疗、良医汇、国药控股未来将继续携手全球各类专业合作伙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抗疫援助,与广大患者一同面对疫情,共克时艰!

心系患者 共抗疫情
心系患者 共抗疫情
消息来源:至本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