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城汽车将以全新面貌亮相2020北京车展

2020-09-23 21:02 29028
享誉全球的SUV和皮卡车生产商,长城汽车将在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出其三大主打汽车品牌的多款车型。本届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北京天竺的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北京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享誉全球的SUV和皮卡车生产商,长城汽车(601633.SS/02333.HK)将在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展出其三大主打汽车品牌的多款车型。本届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北京天竺的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长城汽车1700平米的展位位于E3展厅,靠近奥迪和丰田。

长城汽车以“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全新面貌呈现。长城汽车的全新汽车概念和技术创新标志着公司理念从产品价值向消费者价值转移,并将致力于从客户的角度对产品进行定位和营销。

以创新引领改变,长城汽车以“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全新面貌呈现
以创新引领改变,长城汽车以“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全新面貌呈现

展会期间,长城汽车还将在9月26日(北京时间)举行全球直播活动。此次直播互动可以通过长城汽车的全球官方社交媒体账号 (Facebook: @GreatWallMotorsGlobal  和 Twitter: @GWMGlobal) 以及全球官方网站(https://www.gwm-global.com/)上进行观看。

“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行业盛会,它将促进新冠疫情之后区域产业经济的恢复。在展会期间,我们希望能够向行业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展示我们是如何在这个特殊时期听取客户声音并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以求适应,全力以赴克服挑战的。长城汽车将最新的数字化和生产技术在重磅产品的试运行中进行了融合,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智能、安全出行方式的选择。”长城汽车国际部副总经理孙光说。

长城汽车将在其展位上展出长城皮卡、哈弗和EV等系列新款车型。作为全球SUV汽车新趋势的引领者,哈弗系列将有10款车型参展,包括哈弗大狗、3代哈弗H6、2021版哈弗 F7 和F7x以及H9全尺寸SUV等。与此同时,长城皮卡也会公布其新款长城炮系列皮卡的全球英文名称。

3代哈弗H6将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
3代哈弗H6将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

长城汽车参展北京车展标志着其品牌全球化战略的再次迈出重要一步。长城汽车已经建立了覆盖七个国家和10个地区,以中国为核心的研发和生产体系。至今,长城汽车的海外市场已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中美洲与南美洲、南亚、中东以及非洲等众多地区。

关于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已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和内地上市,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个品牌,产品聚焦SUV、皮卡两大品类,动力包括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截至2019年末,下属控股子公司80余家,员工近6万人。2019年,长城汽车实现归母净利人民币44.97 亿元,截至2019年底,资产总计人民币1,130.96亿元。2019年,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1,058,648 辆,同比增长1.43%,连续第四年突破百万销量大关。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gwm-global.com/

消息来源:GW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