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6000双医用手套,PLSC物资驰援武汉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在业界提出倡议,号召PLSC会员单位进行物资捐赠,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倡议得到了业界大力的支持与认同。

上海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一方有难,全国驰援。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简称PLSC)在业界提出倡议,号召PLSC会员单位进行物资捐赠,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倡议得到了业界大力的支持与认同。会员单位中90%是工厂,拥有疫情所需物资十余家单位已积极投入筹备

经过三天的积极筹备,PLSC本次筹得共96000双医用检查手套(体积重量:96箱、13KG/箱,由佛山市顺德东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型号分别是DY-消毒级麻面无粉检手套、DY-普通级麻面无粉检手套。

该批物资已通过京东物流发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十字会(收货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珠山湖大道振华路47号)。


 


 


 


在2月1日下午,这96000双医用手套物资抵达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并被签收为当地医护人员提供保障。

PLSC更是号召在疫情一线的零售超市守住商品零售价格,保障物资的正常流通,保证广大老百姓的基本生活物资供应需求。PLSC为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消息来源: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