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ld Tax Service 成立十周年纪念

WTS AG Steuerberatungsgesellschaft
2010-01-13 06:35 6573

-- 德国税务咨询公司 WTS 拓展亚洲业务

慕尼黑2010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对国际税务咨询服务的需求正日益旺盛,其增长速度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客户业务活动越是全球化,税务顾问的视野就越要开阔。继通过在中国大陆成立分公司和在台湾成立办事处从而进军亚洲市场以来,德国 World Tax Service (WTS) 如今又再度试水印度市场。这样一来,WTS 董事长 Fritz Esterer 就有了两个值得高兴的理由,还有一个就是 WTS 于星期二在 Munich Residence 城堡举办其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

WTS 星期二宣布与孟买和德里地区的税务咨询公司签署一份合资企业协议。毋庸置疑,印度税务体系对那些有意打开印度市场的国外企业而言是一个重大挑战。几乎没有其它哪个国家像印度这样有许多不同的税种,尤其是间接税。从现在起,在印度经营的德国公司可以向 WTS 十位经验丰富的税务顾问进行咨询,以寻求帮助,这些人具有多年在印度向德国投资者提供税务咨询服务的经验。孟买和德里是两个战略要地,大多数的欧洲企业都落户在这两个大都市圈里。WTS 在中国的业务也有所拓展,除上海分公司外,一家新的分支机构最近也已经在北京开业。

2009年,WTS 成为业内较大的德国公司之一,员工超过400人。该公司从法兰克福到杜塞尔多夫再到汉堡的六家德国办事处,加上 WTS Alliance 及其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优秀合作伙伴,满足了全球跨国企业和主要中型企业对税务咨询服务的需求。

World Tax Service (WTS) 简介

WTS 是德国较大的税务咨询公司之一,在德国境内有6家办事处,并在中国、法国、瑞士和荷兰设有分公司,员工超过400人。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为跨国公司和活跃在国际上的主要中等企业提供税务咨询服务。WTS 专门致力于税务咨询业务,以避免审计和咨询之间可能出现的任何冲突。

欲知详情,请联系:

WTS AG Steuerberatungsgesellschaft

Richard Tigges 先生

Thomas-Wimmer-Ring 1

80539 慕尼黑

电话:+49-89-286-46-2222

传真:+49-89-286-46-2323

电邮:richard.tigges@wts.de

消息来源:WTS AG Steuerberatungsgesellscha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