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政府劝喻,太阳马戏取消在杭州的《X绮幻之境》演出

Cirque du Soleil Canada inc.
2020-01-24 22:37 8922
为保障市民健康,中国政府已要求暂停所有参加人员在100人以上的室内活动。为了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太阳马戏( Cirque du Soleil)将取消在杭州举行的所有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演出,直至另行通知。

蒙特利尔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为保障市民健康,中国政府已要求暂停所有参加人员在100人以上的室内活动。为了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太阳马戏 (Cirque du Soleil) 将取消在杭州举行的所有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演出,直至另行通知。

太阳马戏娱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Lamarre 表示:“目前,我们都有责任加强和做好防范工作。我们将继续带头开展这项工作,将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将继续确保我们负责这项演出的合作伙伴杭州新天地集团采取适当的措施,进一步保护我们的观众免受病毒传播的侵害。”

太阳马戏及其合作伙伴杭州新天地集团一直与中国政府、加拿大大使馆和魁北克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紧密合作。太阳马戏正通过其全球援助计划提供方密切监测

虽然是由于无法控制的情况,太阳马戏对此次取消演出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太阳马戏将继续关注情况发展,并在必要时向客户传达更多信息。如需联系客户关系部门,可致电+1-877-924-7783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contact@cirquedusoleil.com

消息来源:Cirque du Soleil Canad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