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携手梅赛德斯-奔驰 打造奢享度假体验

2020-01-20 19:44 8576

三亚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新年伊始,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梅赛德斯-奔驰开启战略合作,即日起至2月15日,为酒店宾客提供超跑试驾,打造奢华由心的新春度假之旅。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外观图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外观图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被誉为“观山揽海,藏风聚气”之地,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酒店独享太阳湾,湾内如世外桃源般静谧,进入酒店的唯一途径,为绵延五公路的山海路,向左可观赏葱郁的雨林,向右则是浩瀚的大海,既有视觉的赏心悦目,亦可感受山路猎弯的奇妙。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山海路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山海路

“心所向,驰以恒”,以创新激情为源动力的梅赛德斯-奔驰备受年轻人热爱,其非凡跑车的黄金比例和流动身线让人顿生驰骋之渴望。在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2月15日期间入住酒店套房及别墅的客人,可体验梅赛德斯-奔驰不同车型,包括SLC敞篷跑车 (SLC Final Edition) ,E级敞篷轿跑车 (E 200 4MATIC Cabriolet) ,V级MPV (V 260 L Exclusive) ,致电酒店礼宾部即可进行预约。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