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携手VALMONT法儿曼打造「轻氧怡夏」之旅

三亚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正值海岛盛夏时令,阵阵椰风海韵萦绕,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VALMONT法儿曼携手打造「轻氧怡夏」之旅。在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观景台和水疗中心,用清新美味的下午茶和焕亮惬意的面部护理,为这个夏日注入海岛清新氧气,共同创造美妙感官奢享。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携手VALMONT法儿曼打造「轻氧怡夏」之旅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携手VALMONT法儿曼打造「轻氧怡夏」之旅

轻氧怡夏元气下午茶

地点:悦海·观景台
赏味期至:6月17日至9月16日

「轻氧怡夏元气下午茶」呈现了盛夏时分椰风海韵带给人们的清新、舒适和惬意,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主厨团队着重通过海面蓝、云朵白和金莲花黄等代表海岛特色色彩选择入肴,并在口感中调和酸甜搭配,添加了富有层次感的咸味和甜味点心,更是加入波士顿龙虾、鱼子酱等食材提升了下午茶的奢华质感。此外,餐点精选海南夏日时令的荔枝、柠檬、凤梨、龙眼等本地水果凝聚新鲜果萃口感,更添加了酒店自营有机植物园——悦香园中的盛产的斑斓叶、薄荷、香茅等,可在更短时内释放植物更多新鲜氧气力量和营养,成就形、味、意俱佳的有机健康美食。在观景台室外平台的合欢树影婆娑的氛围衬托下,感受海天一色的午后惬意之美,与法儿曼品牌崇尚自然力量的理念相呼应,传递清新元气的自然感受,和前来享受下午茶的宾客们一起「轻氧怡夏」。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自营有机植物园 - -悦香园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自营有机植物园 - -悦香园

 

太阳湾水疗中心法儿曼面部护理
太阳湾水疗中心法儿曼面部护理

法儿曼纯氧舒压面部护理

地点:太阳湾水疗中心
营业时间:09:00-23:00

太阳湾水疗中心由素有"设计大师"之称的Jean-Michel Gathy匠心打造,犹如独立的古村落,安然静现于太阳湾中心能量之地,环绕于翠山碧湖、热带花木之间,古雅别致、别有洞天。太阳湾水疗中心建筑群为传统中式风格,搭配简约线条设计,其间装饰暖色柚木及质感板岩,每栋半露天的水疗别墅均配有双人理疗室、足疗室、独立式浴缸、淋浴和户外沙发床,造就舒适奢华而不失静谧自然的理疗氛围。太阳湾水疗中心结合VALMONT 法儿曼新品「健肤焕颜轻感系列」产品元素,以及椰林海岛的画面印象通过纯氧舒压面部护理带来治愈时刻。纯氧舒压面部护理专为倍感压力、缺少护理以及经常熬夜、久坐而减损活力的肌肤打造,特别甄选用来自VALMONT法儿曼「健肤焕颜轻感系列」全套产品,帮助减轻疲劳迹象,消除皮肤表面杂质、减少闭塞,为肌肤积极注氧,发挥清新焕活的修护能力,为肌肤增强保护力,尽情享受海岛明媚阳光。

在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VALMONT法儿曼的「轻氧怡夏」之旅联名活动期间,到店享用联名款轻氧怡夏元气下午茶即可参与惊喜线上"盲盒"活动,有机会获赠法儿曼健肤焕颜轻感体验套装一份或太阳湾水疗法儿曼系列护理专属特惠礼遇。

太阳湾水疗中心
太阳湾水疗中心

 

法儿曼健肤焕颜轻感体验套装
法儿曼健肤焕颜轻感体验套装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