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办12年助力320名学生录取牛津剑桥,剑藤教育打造“牛剑录取传奇”

上海剑藤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0-01-20 17:12 7953
近日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陆续放榜,剑藤教育培养的学员接连斩获了32封牛津大学offer和48封剑桥大学offer,引起了国际教育行业的广泛关注。

上海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陆续放榜,剑藤教育培养的学员接连斩获了32封牛津大学offer和48封剑桥大学offer,引起了国际教育行业的广泛关注。其中有三名同学获得了录取概率极低的剑桥大学经济专业offer,一名热心动物保护事业的同学成功申请到了剑桥大学的兽医专业。而一位在新加坡就读高中的同学更是在被剑桥大学数学专业录取的同时,还获得了高达160万元的怡和奖学金。这些突出的录取数据赢来了各地学生和家长的无数赞誉。

2019年剑藤夏令营开营日现场
2019年剑藤夏令营开营日现场

有如此突出的牛剑录取成果并不是偶然。剑藤教育CEO王宇介绍,剑藤教育成立于2008年,创办12年来,已经成功助力320名同学录取牛津剑桥,大多数学员录取英国G5大学。历届毕业生遍布海外名校,其中有不少剑藤学员在名校毕业后又回到了国内继续投身于国际教育行业,可谓是“薪火相传”。“我们很欣慰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能够进入牛津剑桥学习,也希望同学们在进入大学后能够继续求索真理,不仅仅满足于个人价值的实现,而是要努力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做出更多的成就,推动人类文明的发展进程

2019年剑藤夏令营开营日现场
2019年剑藤夏令营开营日现场

 联合创始人Moby说“中国的孩子学科基础扎实,尤其是在理工科方面具备天然的竞争优势,但是在牛津剑桥的筛选录取中,其实往往更看重的是学生的思维方式和对所选专业本身的热爱与理解,而这恰恰是许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迫切需要加强和提高的。12年来我们坚持在暑期夏令营期间使用牛剑外教师资授课,就是希望能够让同学们受到多元文化的启发,提升学科素养,开拓他们的思维与眼界,这样才能在牛津剑桥的申请中具备更大的竞争优势。

“在高一的时候牛剑对我来讲实在太遥远,我甚至不好意思讲自己想去那里读书,直到遇到了剑藤,我才看到了自己人生的另外一种可能性”,一位剑藤学员在得知自己被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录取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剑藤经过多年的打磨,已经具备完善的教学与升学体系,学员覆盖海内外近百所国际学校,也与许多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学生的名校申请。剑藤教育在升学规划、专业咨询、学术培优拓展、学科竞赛、科研PR项目研究、思维能力训练、顶尖大学的笔试面试辅导等领域均是业界标杆,引领了中国高品质国际教育的发展。谈到未来的发展,剑藤CEO王宇表示“在保证高品质的教学与升学服务的前提下,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稳步扩张,保持做国际教育行业一股清流

消息来源:上海剑藤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