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石油和化工分离技术研讨会3月11-13日在成都召开

国联资源网
2020-01-17 10:07 7919

北京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我国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等行业快速发展,提质增效、绿色低碳已成为转型升级发展的首要任务。为加强石油和化工分离技术的交流,探讨分离技术在石油和化工重点领域应用的新进展,促进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的步伐,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定于2020年3月11-13四川·成都召开“全国石油和化工分离技术研讨会”。国联资源网作为特邀媒体全程跟踪会议动态并播报。

本届大会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大会邀请了高校、科研单位从事分离技术和设备研究的科研人员;化工分离工程设计人员;设备及其配件生产销售企业;炼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等企业技术管理和研发人员;环保企业、设备企业等赴会,会议规模可嘉。同时,本届大会获得了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诸多权威院校支持。届时,将有业内权威专家与大家零距离接触,企业、专家、学者代表等与大家一起展开一场头脑风暴。 

届时大会将以会议议题的形式,就有关石油和化工分离技术前沿政策、技术、研发应用、趋势发展等展开探讨,将分为七个部分展开,细分议题共计38个,简单举例:分子蒸馏、精馏等技术;膜分离技术;结晶技术;萃取技术;其他分离技术应用;分离技术在石化、化工提质增效技术与应用研讨;分离技术助力三废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等时下被关注的疑难问题,专家及精英代表将在会议现场“盘它”。同时,为了方便技术交流,本次研讨会将编辑印制《全国石油和化工分离技术研讨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选,从中推选部分论文作大会交流,并评选出优秀论文设一、二、三等奖。

成功虽然没有捷径,但要具备一双会发现的眼睛。说到商人,犹太人的生意经值得品味 -- 犹太人坚信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有意搜索,只要你用心努力,到处都存在机会。自叹找不到脚下金矿的人,是既可怜又可悲的睁眼瞎子。全国石油和化工分离技术研讨会将会把权威、资源、人脉、业内标杆都汇聚这“天府之国”,看各位是否具备洞察商机的慧眼。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