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菜场真的消失了吗?

SRS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解锁传统菜场的最新资讯
近日,在2019落下帷幕的展会现场,就展示了最新的人脸识别技术、智慧医疗店铺、生物识别、AI CITY、零售冷链解决方案、智慧零售整体解决方案等。

上海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SRS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汇聚智慧零售上游供应链及采购商的专业平台,展示时下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近日,在2019落下帷幕的展会现场,就展示了最新的人脸识别技术、智慧医疗店铺、生物识别、AI CITY、零售冷链解决方案、智慧零售整体解决方案等。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 kv形象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 kv形象

2020SRS展品范围将涵盖:智慧零售&门店、智慧零售应用技术、智慧零售商用信息设备、智慧商用设施设备、商品及供应链服务、共享生活方式、商业机器人、5G+人工智能……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及消费升级,大家买菜的方式变得多样化了,下班再晚也不用担心没有新鲜的蔬菜吃,这些传统的菜场慢慢消失了吗?

不仅不会,这些尘封在记忆里的菜场,如今都已经换上新姿,成为购物新地标了~而2020SRS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就立志于展示时下最新智能技术及设备,为商场、购物中心的商业空间的智慧升级提供一站式的专业采购平台

环境好了,网红来了

智能化还远吗?

首先,当然是购物环境的改变,有一些企业在做线下店铺智能升级的时候,往往更关注软件、系统的升级,但是不要忽视店铺风格、装修哦。品牌商们其实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来调研目标人群的年纪、喜好,来更精准的升级店铺,吸引相关人群到店。

以往人们印象中脏、乱、差的菜场,在升级后,不仅有了干净的地面和购物环境,还融入了当下的网红元素,不仅让原先的大部分买家 -- 阿姨妈妈们,体验感升级,更吸引了一波青年人迈入菜场,融入这份“烟火气”。

就在前不久,宝马X2对北京三源里菜市场里进行了潮流化改造,有型有款,焕然一新。不少年轻人都被其独特的设计吸引而来纷纷打卡,平日里挑选商品,买卖寒暄的寻常场景在极具冲击力的摊位设计里显得别具一格。

智能技术来撑腰

迎来智慧菜场时代

如今消费水平升级、食品安全监管升级,菜场里的蔬菜,也已经与从前不同,许多蔬菜、水果、生鲜都增加了食品溯源,来保证消费者的安全,在菜场中看到这些被“锁定”的蔬菜们吗?不妨改天去看看,寻寻宝~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以往的菜场中,都普遍存在缺斤少两的现象,精打细算的现代人怎么可以容许智慧称重上线,不仅可以设置闭环,避免商户随意改称,同时多种功能,比如:去皮称重,菜品明码标价显示在屏幕等,有效杜绝市场内涉嫌欺诈的行为。不仅如此有的智慧电子秤上同步嫁接了产品追溯,商品从哪儿来,商品单价、商品称重等等环境,在一个小屏幕上一目了然

在菜市场产品发布方面,智能电子显示屏来助力,通过电子显示屏,市场方会实时将当日销售分类、支付类型、畅销商品、交易人次、交易量及产品检测信息直观地显示给消费者,同时消费者可通过一体机实时查询所需信息。

在卫生监管方面,现在也有众多智能应用,通过实施智能监控自检,不仅能让市场经营方轻松完成对市场监控、消防设施、卫生状况等方面的巡检工作,实现高效管理,还可以对市场的客流量进行实时监控和统计分析,帮助市场管理者提高运营决策水平。

智慧升级

“人情味”也升级

作为传统购物的商业形式之一,菜市场不仅承载传递新鲜商品的市民,也承载着们成长的痕迹,在智能化技术发展飞速的现代,很高兴的看到这一“古老”的日常买菜场所,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购物方式越来越多样化、人性化,而以往的深耕其中的“人情味”不仅没有退化,还有了新的升级,相信越来越多的网红菜场即将面世,反超国外的网红菜市

菜场的智能化升级,现在已经有了很多成功案例,大家的购物环境也越来越好了,不妨走出家门,感受这一份温情升级,而技术活儿交给我们,2020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将为大家一次网罗市场新产品、新产业、新技术,还会有智慧零售案例店铺展示,深度体验一站式采购智慧零售行业上下游技术及产品

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2020SRS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一站式采购自助、智慧零售各大产品,与行业优质企业面对面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