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行天下昆明、武汉、成都推介会圆满成功

2007-04-30 08:39 3679

乘机畅游,轻松无忧

上海4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上海“易行天下”携手昆明(朗鑫)、武汉(威康)、成都(天播)三地的航空代理人在这三省各地开展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再次验证了易行天下能完美地解决机票代理人向电子商务转型过程中的信息流问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4月26日成都推介会,场面火暴。由于易行天下的两大亮点,一是易行天下作为一个纯粹的资源共享中立平台,使代理人得到异地优势资源的支持,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代理人不用花费多少成本,即可将资源呈几何级数地扩大;二是易行天下平台的支付是由专业的支付清算服务商易宝支付独家提供的,不论是 B2B 还是 B2C 交易,代理人都可以运用易宝支付 (YeePay.com) 提供的网上支付、电话支付、手机支付等多渠道支付方式,轻松完成原本繁琐的收、付款流程,实时分账、及时结算,保证加快代理人资金回流的速度,降低成本。因而吸引了成都的航空代理人,各大票务公司,旅行社,新闻媒体记者等。

推介会结束后,易行天下的同行用户名注册数量和网站点击量显著翻倍,为易行天下的代理人全国联盟又添上了精彩的一笔。难怪 CEO 胡文广自信满满地在他的 MSN 上签名“易行天下,周游天下”。“此次推介会还只是拉开了序幕,我们将继续前往别的城市,前期目标是全国38个,相信我们的联盟队伍会越来越庞大,所以我们一直在路上,而成功并不遥远。”胡总如是说。

回顾去年12月16日易行天下携手易宝支付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至今短短半年内,易行天下以“秋风扫落叶”的狂劲开始“横扫”中国各大城市,并在业内形成自己的声势效应,推进了“易行天下”的全国机票销售平台,并建立覆盖性销售网络,更好地服务与同行与大众。

易行天下简介

创立于2006年的易行天下网 ( http://www.yeexing.com ) 是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在“电子客票盛行,07年进入无纸时代”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由传统代理人与风险投资共同创办,致力于成就全球较大的机票交易平台。

易行天下,顾名思义 -- 让您方便、快捷、轻松行天下,时时刻刻,想飞就飞。易行天下网基于以客户为中心、以供应商为本的准则,充分发挥技术在行业运营中的作用,创造了航空代理业的一个发展奇迹,真正成为有志于网上交易的企业以及个人的较佳网络创业平台。

易行天下网的创立,为国内互联网用户以及传统航空代理人提供了更好的交易场所,易行天下网凭借其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以及全新商务模式,获得了行业内外知名人士以及广大客户的好评。

YeePay 易宝简介

YeePay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YeePay 易宝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YeePay 易宝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 YeePay 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YeePay 易宝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 YeePay 易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