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京游轮斩获多项重磅奖项,“雅奢”旅行概念引领内河游轮市场

维京游轮
2020-01-13 18:25 7859
近日,在《环球时报》第十一届“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颁奖典礼上,维京游轮凭借为中国宾客量身定制的内河游轮产品,以及游轮上温暖贴心的全中文服务,荣获“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游轮品牌”大奖。

上海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2016年,维京游轮将针对中国旅客痛点的欧洲内河游轮旅行体验引入中国,为国内出境游市场带来崭新的选择。近年,市场上也出现了其他欧洲内河游轮品牌,但维京游轮凭借独树一帜的旅行理念和亲如家人的温暖服务,在2019年度权威媒体各类评选中摘得多项大奖,深受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肯定。

2019年维京游轮屡获殊荣
2019年维京游轮屡获殊荣

近日,在《环球时报》第十一届“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颁奖典礼上,维京游轮凭借为中国宾客量身定制的内河游轮产品,以及游轮上温暖贴心的全中文服务,荣获“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游轮品牌”大奖。作为旅游行业内深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一直以来,该评选都会综合大众读者和业内专家的意见,通过发布候选名单并开通投票通道以评选出真正的行业领军者,从而为中国游客提供最具专业价值的出境旅游参考。此外,维京游轮在2019年还一举斩获了《北京晚报》旅游总评榜中“年度最佳内河游轮”荣誉,充分体现了维京游轮得到主流媒体与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不仅如此,在旅游及生活方式媒体评选中,维京游轮以体贴细致的服务和深入地道的行程设计摘得数枚桂冠,其中包括荣获《精品购物指南》的“最佳游轮”、《旅游天地》的“最佳游轮公司”、《城市旅游》的“年度最佳河轮”、《新旅行》的“年度精选河轮品牌”,以及在马蜂窝2019年金触角奖中荣获“品质旅行尊享奖”。

放眼国际,在海外权威性游轮评论网站“游轮评论家”(Cruise Critic)颁发的年度游轮评论“编辑精选奖”中,维京游轮一共荣获五个重磅奖项,其中包括河轮领域的“最适合初游者”和“最佳行程”等奖项,维京游轮也是连续三年斩获最多“编辑精选奖”的游轮品牌。

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Brendan Tansey)表示:“维京游轮2019年度获得如此佳绩,我们十分荣幸。这表示我们为中国旅客打造的‘雅奢’旅游体验受到了肯定 -- 维京的‘奢’不在于奢华,而在于为宾客提供免去舟车劳顿的、充满人文艺术色彩的慢旅行,以及为他们打造旅途中的‘家’,让他们身在异国也能时刻感受到家般的自在和亲如家人的服务。在今天节奏飞快、人情味渐淡的社会,我们重新定义了什么是真正的‘奢’。”

唐博文还补充道,航线行程、中式餐饮、中文服务等都可能会被复制,但维京欢迎宾客回“家”的那份心,和我们体验中坚持的贴心细节,才是维京的成功之道,而我们衡量自己成功与否的最重要维度,便是我们宾客的复购及推荐率。

2020年,维京游轮共有6艘河轮专门服务中国宾客。尽管3月才正式开航,但目前全年船票已售出超过三分之一,许多热门航次及房型也已售罄,说明欧洲内河游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欢迎。维京游轮针对热爱欧洲人文与艺术的旅客提供丰富的岸上行程 -- 包括在维也纳的音乐会、在瓦豪河谷的酒庄品酒等体验;同时,维京为宾客打造了优雅舒适的“移动酒店” -- 每间北欧风格的客房浴室都配有地暖,并提供中文标识洗漱用品,船上设有精选书籍阅读区、观景酒廊、迷你高尔夫球场及备受宾客欢迎的中式面吧。维京有温度的服务,尤其是“小红人”提供的旅游礼宾服务,更是维京的一大特色。和市场上绝大多数欧洲内河游轮品牌不同的是,维京游轮的船票是真正的一价全包*,因此多次被宾客评为“物超所值”。

维京“小红人”对宾客亲如家人的关怀
维京“小红人”对宾客亲如家人的关怀

视频:维京游轮宾客反馈 | 乘游轮游欧洲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k3043owm3rq.html

维京客张女士评价道:“我们坐了四次维京游轮,但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维京‘小红人’周到贴心的服务。2019年乘坐维京奥丁号时,有一幕让我特别难忘,我们结束岸上行程登船时下起了大雨,在大巴下车处至游轮的短短几步路上,奥丁号的高管到服务员站成一排撑起维京的大红伞,搭起了一座红色的廊桥,还没登船我便感受到了维京温馨真挚的服务。”正因如此,维京游轮在携程旅游网上获得平均4.8/5分的高分评价,亦在马蜂窝、穷游等线上旅游平台收获众多好评。

在新的一年,维京游轮将不断提升宾客的全程体验,未来计划开放更多季节性活动及主题游 -- 如艺术主题航次、暑期儿童趣味活动、名人文化艺术讲座等,进一步丰富行程的体验及文化内涵。在旅途结束后,也将继续为宾客提供多元化的行程分享机会并择优奖励,其中包括2020年新增作品类别的“维京灵感集”(书画、诗歌、摄影作品征集)。

消息来源:维京游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