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贸收购Animax Designs

Cityneon
2020-01-13 08:15 21191
城贸控股(Cityneon Holdings)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对动画电子角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全球提供商 Animax Designs, Inc.的收购。
  • Animax Designs在动画电子互动角色、动画服装和木偶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华特迪士尼公司、NBC环球、华纳兄弟和菲尔德娱乐公司等主要电影制作公司提供服务
  • 城贸是Animax的主要客户,Animax为城贸的侏罗纪世界巡回展打造恐龙模型
  • 此次收购完善并增强了城贸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世界级体验的能力,进而提升了集团实力
  • 查克-福塞特继续担任Anim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新加坡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城贸控股(Cityneon Holdings)(简称“城贸”或“该公司”,或与其旗下子公司统称“该集团”)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对动画电子角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全球提供商 Animax Designs, Inc.(简称“Animax”)的收购。

 

Cityneon Acquires Animax Designs
Cityneon Acquires Animax Designs

Animax Designs, Inc.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由查克-福塞特(Chuck Fawcett)1989年创立,致力于创作顶尖的动画电子互动角色、动画服装和木偶,公司不久前庆祝其成立30周年。Animax拥有150名技艺高超的员工,为全球最大的主题娱乐、现场景点和移动娱乐运营商们提供服务。凭借丰富的历史、多年的创新努力和对尖端技术的使用,Animax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如今,公司与很多全球客户建立了合作,包括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 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BC环球、华纳兄弟、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维亚康姆公司(Viacom)、菲尔德娱乐公司(Feld Entertainment)以及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SeaWorld Parks and Entertainment)。 

Cityneon Acquires Animax Designs
Cityneon Acquires Animax Designs

Anim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查克-福塞特表示:“我对我们公司过去3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坚信,随着城贸继续引领这一充满活力的行业的发展,此次合并将为股东带来更大的价值。收购交易还将显著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使我们能够为全球更具战略意义的市场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查克-福塞特还是主题娱乐协会(TEA)国际理事会的成员,TEA是一个国际非营利性协会,其成员包括世界领先的创作者、开发者、设计者和生产者,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具有吸引力的地点和体验。

城贸执行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益智(Ron Tan)称:“这对城贸来说是一次战略收购,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此次收购正值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正在从一家实力型企业发展为行业领导者,为全球游客带来新的创新体验。此次收购还使城贸的内部管理和执行团队变得更加多元化,团队成员来自不同文化和民族。我们将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发展,为城贸集团打造世界一流的领导团队,并增强和提升该团队的实力。”

在此次交易中,城贸通过现金和股票的形式收购Animax,后者有望在收购完成后直接为集团贡献收入和利润。

消息来源:Cityne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