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tyneon荣获中国国际商业大奖-体验娱乐类奖项

《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将电影制作艺术和科学完美结合,规模宏大,叹为观止。
城贸控股有限公司
2020-09-24 11:00 9045
Cityneon(城贸控股有限公司)在提供高品质体验娱乐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再次得到认可,该公司凭借其全球成功的项目《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获得了中国国际商业奖体验娱乐类奖项。

中国成都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Cityneon(城贸控股有限公司)在提供高品质体验娱乐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再次得到认可,该公司凭借其全球成功的项目《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获得了中国国际商业奖体验娱乐类奖项。

该展览是根据环球影业发行的科幻电影大片改编,吸引了全球各个年龄段和不同背景的观众。

这些庞大的史前生物,如迅猛龙、腕龙和暴虐霸王龙,运用《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的创造性叙事,将其赋予新的创意并以沉浸式互动体验的方式呈现。这些外形逼真的电子恐龙是由一群古生物顾问、技艺高超的设计师、工程师、工匠和技术人员共同创造而成,他们的共同目标是将创意高科技体验娱乐带给全球观众。

通过身临其境感受《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的场景,游客们体验了一段充满悬念的旅程,从进入大门开始,与凶猛或温和的恐龙近距离接触。探索每一个充满创意体验的场景。

观众们不仅将被展览震撼的特效技术所折服,还可以收获关于这些史前生物生存时期和地理环境的科学知识。

Cityneon已将《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带到了全球35个城市,包括芝加哥、费城、马德里、巴黎和首尔。此次展览也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充分体现了Cityneon在更广泛市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自1956年公司成立以来,Cityneon Holdings不断发展壮大,利用自己的无限创意和成功经验与世界各地的知名电影和游戏工作室合作。Cityneon的商业模式建立在保护知识产权(IPs)的基础上,使公司能够打造独具特色和难以忘怀的多感官沉浸式体验。

该公司计划未来主要通过收购大型制片商的IP来不断丰富其体验娱乐领域的版图。

2020年7月,Cityneon宣布已获得获得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畅销大片《阿凡达》的全球巡展长期独家授权。今年早些时候,Cityneon收购了Animax Designs,后者是一家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子动画开发制作公司,致力于创作智能动画电子互动角色、动画服装和木偶技术,曾多次为NBC环球、华纳兄弟和迪斯尼等好莱坞影视工作室和全球大型展览开发超凡逼真的三维角色形象,为大型主题娱乐、现场景点和移动娱乐运营商们提供服务。这次收购丰富了城贸的全球资产,并增强了艺术实力和技术活力。

同时,Cityneon在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努力,通过提供无附加合约奖学金计划帮助到有抱负的艺术家和专业人士。城贸已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共和国理工学院和新加坡理工学院展开合作,为其优秀的学生提供各类项目支持,帮助他们追求并实现梦想。

作为回馈社会及爱心传递的一部分,Cityneon已启动义工服务和赞助计划融进全球业务规划中。透过城贸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促进群体凝聚力,加强Cityneon与所属服务各区域社会组织的共生关系,并以此为所有与城贸相遇的人的生活带来积极的改变。

消息来源:城贸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