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获评“年度健康促进示范机构”

2020-01-10 11:44 5693
1月9日,菲仕兰在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上获评“年度健康促进示范机构”。多年来,菲仕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健康中国2030”国策不懈努力,在公众健康科普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北京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1月9日,菲仕兰在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上获评“年度健康促进示范机构”。多年来,菲仕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健康中国2030”国策不懈努力,在公众健康科普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菲仕兰外部传播经理徐珏(左六)代表公司领取奖牌
菲仕兰外部传播经理徐珏(左六)代表公司领取奖牌

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和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联合主办。本届论坛围绕影响国民健康的国家政策、行业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开展多角度、多层面的探讨,同期表彰了对“健康中国2030”国策实施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健康中国论坛”是国内健康行业内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年度盛会之一。以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盘点业界动态为核心任务,健康中国论坛每年都吸引数百位来自国家卫生健康、药监部门的领导、院士、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健康中国”战略核心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表彰为民生健康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鼓励社会各界携手并进。论坛组委会表示:本次获评‘年度健康促进示范机构’的企业,是行业中的优秀代表,期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以获奖企业为楷模,积极参与、切实付出,成为携手共建健康中国的重要力量。

一直以来,国人均乳制品消费量不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3,甚至低于日本、韩国人均消费量的一半。2017年,荷兰皇家菲仕兰携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开展年度中国乳制品消费情况调查,并于2018年,率先提出“奶商”概念,并连续两年发布《中国奶商指数报告》,通过全国范围的抽样调研和数据分析,中国奶商指数从喝奶意识、喝奶知识、喝奶行为三个维度,量化中国人正确认识和食用乳制品的能力,反映国民健康素养水平。连续两年的报告结果显示,中国奶商指数始终在及格线徘徊,国人乳制品消费呈现意识高、知识少、行为差的总体特征,存在的种种具体问题和误区。针对报告所反映现状,2019年,菲仕兰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起“儿童奶商训练营”,深入幼儿园输送科普知识,通过一个营养科普角、一堂儿童食育课、一本乳品科普绘本、一系列主题培训在内的“四个一”行动,以幼儿园为落点,以家庭为单位,以创新的童食育科普为模式,从娃娃抓起,提升国人奶商。

菲仕兰扎根中国十年,秉承“自然滋养”的使命,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安全、美味、多样乳制品的同时,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着力于公众健康科普,以提升国人健康福祉。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此次获评‘年度健康促进示范机构’,是对菲仕兰多年来在公众健康科普方面耕耘和付出的肯定。未来,我们还将加大投入,持续关注公众健康,提升国人饮奶,助力健康中国。”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