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在华加码研发力量 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正式动工

玛氏箭牌
2020-01-06 22:40 11110
玛氏箭牌今日宣布在广州建设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并举行项目模型揭幕仪式暨动工庆典。

广州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玛氏箭牌今日宣布在广州建设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下称“创新中心” ),并举行项目模型揭幕仪式暨动工庆典。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广州市黄埔区领导、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的领导与玛氏公司管理层皆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玛氏箭牌为深化中国承诺的又一重大投入。

政企代表共同揭幕玛氏箭牌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模型
政企代表共同揭幕玛氏箭牌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模型

此次创新中心项目拟投入近1,000万美元,选址于玛氏箭牌广州永和工厂厂区,建筑面积将超过3,800平方米。大楼设有两层空间,一楼用作研发车间,二楼则用作创新办公区域使用。未来,创新中心将专注于口香糖和糖果的创新研发及实验工作,并计划联动永和工厂打造集全球创新与研发、先进化制造与生产、人才培养与培训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基地。

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Justin Comes先生(左)致欢迎辞
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Justin Comes先生(左)致欢迎辞

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Justin Comes先生在活动现场致欢迎辞。“玛氏箭牌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是玛氏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四个创新中心,也是玛氏箭牌继全球巧克力创新中心之后对口香糖和糖果品类的又一次投入,意味着玛氏箭牌事业部实现全品类都在中国兼有研发和生产。中国也因此成为玛氏全球范围内唯一一个集合了巧克力创新中心和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的市场。”Justin在阐释创新中心对玛氏公司和玛氏箭牌的深远意义时表示,“秉承公司‘从追求存在到力求相关’的中国战略和玛氏箭牌‘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的商业目标,我们希望通过对产品和产能的创新,为亿万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更多美好与欢笑瞬间。”

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叶伟雄先生致辞
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叶伟雄先生致辞

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叶伟雄先生对创新中心的建立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1980年代,玛氏公司在广州建立了在中国的首家工厂。30多年来,玛氏不断加大在广州的投资力度、扩大在中国的发展规模,为广州和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期待新建成的玛氏箭牌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能够继续引领行业创新和经济发展,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项目建设方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广和先生致辞
项目建设方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广和先生致辞

大楼工程预计于2020年年底竣工。步入运营阶段后,玛氏箭牌口香糖和糖果品类的中国研发团队也将入驻创新中心,密切参与工厂生产环节,实现在产品、包装、设计、工艺等多领域、全方位的创新和突破,整合先进的供应解决方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和受欢迎的产品。

近年来,玛氏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持续加大,并在数字化、健康化方向持续发力,从产品、品类到食品安全都积极创新:除了位于北京的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玛氏目前还在中国设立了玛氏全球巧克力创新中心、玛氏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和玛氏皇家宠物食品创新实验中心;借助数字化手段和消费者洞察,玛氏箭牌也相继推出“辣味士力架”、“弹立方”、“花花果味彩虹糖”等创新口味和产品,还大力引入缤善BE-KIND品牌并投资建设本地生产线,以切实行动为应对日新月异的中国市场和持续升级的消费需求注入能量。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