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向Milko颁发蒙古国首张ISO 50001:2018认证证书

2020-01-06 13:38 12393
近日,Milko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了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的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获颁蒙古国首张ISO 50001认证证书。

上海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Milko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Milko”)通过了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的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获颁蒙古国首张ISO 50001认证证书。

TUV莱茵向Milko颁发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TUV莱茵向Milko颁发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Milko是蒙古国领先的食品、乳制品和饮料产品集团 Teso公司(Teso Corporation)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生产富含黄油、适合制作蒙古传统奶茶、脂肪含量4%的牛奶为当地消费者所熟知。目前,Milko的产品除覆盖蒙古国市场外,还远销国际市场。

随着《巴黎协定》正式生效,积极落实减少碳排放成为巴黎协定成员国的责任。近年来,蒙古国加强对节能和提高能效工作的重视,并于2017年发布了《National Energy Efficiency Action Program(2018-2022)》(《国家能效行动计划(2018-2022)》),立法要求重点用能企业承担相应的节能减排责任。ISO 50001作为一项自愿性的国际标准管理体系,可帮助企业系统、高效地进行能源管理,从而减少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国际标准化组织于2018年发布的新版ISO 50001,作为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全球气候变化议程的前沿标准,已成为众多企业的发展目标。

“我们是一家环境友好型企业,”Milko执行总裁 Erdenesukh.M表示,“在蒙古国OBSERVE Consulting咨询公司的引荐下,我们与TUV莱茵展开合作,最终顺利通过了ISO 50001:2018认证审核。未来,我们还将在其他管理体系方面进一步加深沟通合作。”OBSERVE Consulting咨询公司是TUV莱茵在蒙古国的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开拓蒙古国管理体系认证市场,推动蒙古国管理体系认证的发展。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高级经理朱江表示,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传达出了Milko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展示了其负责任的公司形象。TUV莱茵始终致力于以专业服务帮助企业提升能源管理、控制经营节能环保风险、增强企业竞争力。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TUV莱茵正积极拓展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合作。除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外,TUV莱茵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第三方审核、差距分析等专业解决方案,以及ISO 14064温室气体盘查、碳盘查、碳核查服务、能源审计、节能诊断、能效测试、产品碳足迹、LCA全生命周期分析、供应链能源管理、节能机会识别、能效提升等新服务。

除了能源管理及能效提升,TUV莱茵还可为企业提供绿色制造体系的创建服务,包括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评价等在内的自评价报告的编制,以及企业社会责任、GHG 组织温室气体核查、RoHS有害物质检测、产品碳足迹、产品生态设计等多种服务类别,以满足绿色制造体系的要求,协助企业更好地创建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企业。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