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n Master和鲁比克签署开发联名Perplexus拼图的新协议

Spin Master
2020-01-03 21:00 7451
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Spin Master Corp. 与世界著名的鲁比克魔方(Rubik's Cube)开展推出能够弯曲的Perplexus拼图的合作,这项新交易的中介是鲁比克的主要被许可人The Smiley Company。

多伦多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Spin Master Corp. (TSX:TOY; www.spinmaster.com)与世界著名的鲁比克魔方(Rubik's Cube)开展推出能够弯曲的Perplexus拼图的合作,这项新交易的中介是鲁比克的主要被许可人The Smiley Company。

Rubik's Cube co-brands with Perpelexus Puzzles
Rubik's Cube co-brands with Perpelexus Puzzles

Spin Master和The Smiley Company将会开发联名的鲁比克x Perplexus系列,该系列将会含有3D迷宫球拼图和迷宫玩具。通过扭动和转动魔方,玩家可以尝试操纵一个小钢珠穿过一个复杂的迷宫,而这个迷宫由一系列“台阶”与狭窄的塑料“跑道”组成。游戏结果是创造最终的鲁比克魔方拼图和迷宫,带来另一层乐趣,让魔方变得比以往更具挑战性。

Spin Master Games的市场营销副总裁伊丽莎白-洛韦基奥(Elizabeth LoVecchio)说:“与像鲁比克魔方这样的标志性玩具进行合作,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能够扩大玩Perplexus的体验的乐趣和挑战。Perplexus已经让大人和小孩为之着迷,我们很高兴与The Smiley Company一起扩展广受欢迎的产品线,进一步突破乐趣和创新界限。”

在谈到推出新产品时,The Smiley Company负责品牌战略的副总裁罗莉-海斯-蒂普莱迪(Lori Heiss-Tiplady)表示:“由于采用独创的雕刻设计和设置不同水准的挑战,Perplexus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这些价值,与那些让鲁比克魔方成为史上最畅销玩具的特征极其一致。我们现在致力于通过和像Spin Master这样的世界一流公司合作,让鲁比克品牌的益智特性更上一层楼,Spin Master的目标与我们一致,都是借助于能够帮助学习、提升智力与推进鲁比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验证水平的产品,培养更加聪明的未来世代。”

新的系列游戏非常适合让孩子们在没有屏幕的情况下,在STEM学习上面先行一步,现在正在开发,首款产品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更多玩具也将随后发布。

消息来源:Spin Master
相关股票:
Toronto:T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