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 戴马斯新加坡公司连续两年荣膺D&B商业卓越奖

2020-01-02 14:00 6809

深圳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快速固化及光固化材料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Dymax 集团旗下Dymax Asia Pacific Pte Ltd. (以下简称Dymax AP)获颁“Dun & Bradstreet 商业卓越奖”(Dun & Bradstreet Business Eminence Award),以表彰其在业务增长、盈利能力等方面的出色表现。Dymax AP于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荣膺该奖项。

D&B商业卓越奖
D&B商业卓越奖

D&B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数据与专业分析公司,于1997年创立此商业卓越奖,根据全球认可的标准及其专有的财务模型进行商业卓越奖的评比。该奖项提名者因其在过去几年为新加坡商业格局做出贡献的创业企业所取得的成就而获得这一殊荣。

D&B(邓白氏)全球商业信息数据系统收录了超3.3亿家企业记录,这些数据源自3万个数据源。一些全球规模最大、最成功的技术和服务公司的产品中也嵌入了邓白氏数据。

Dymax AP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朝着企业愿景奋进,不断推陈出新,推出更多新款胶粘剂产品和固化设备并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力争成为向全球制造商提供化学品和设备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