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历军新年致辞:世界变局中的曙光底色

2020-01-02 13:58 4175
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发表2020新年致辞。

北京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正值2020开年之际,中科曙光总裁历军进行了新年致辞,以下为致辞原文:

中科曙光总裁历军
中科曙光总裁历军

各位曙光战友们、各界朋友们:

2019年已至尾声,2020年的朝阳即将升起。

当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世界格局变化与新一轮科技革命交织、碰撞,过去的共识和秩序正在重构。同时,中国经济也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五大新发展理念作为行动先导,助推中国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数字经济风生水起,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深度融合,企业将比以往扮演更重要的推动力角色,既迎来了历史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

实现高质量发展,对科技创新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要求。创新正在成为影响和改变全球格局的关键变量,更是引领世界经济和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要素。科技企业要在动态格局中取得长足稳定的发展,必须要有核心的创新能力。

奋斗、坚持、拼搏是我们民族的底色,也是中国的底色,更是曙光的底色。在历史的风浪中,曙光从不曾畏惧和退缩,我们始终是坚定的开拓者,专注的奋斗者,创新的守望者,为经济发展、产业和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改善贡献“计算的力量”。这力量也许不足以改变世界,却是支撑国家前进的重要动力。

展望新的一年,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曙光的底色都不会改变。曙光人将凝聚一心,去创造、去改变、去充分挥洒热情、去勇敢迎接挑战

感谢广大用户、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朋友,特别是奋战在科研和市场一线的曙光人,感谢你们的支持和信任。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抛弃幻想,坚持发展自主技术,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提升管理能力,我们将创造一个全新的曙光。

在此,我代表公司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利!

消息来源:中科曙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