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以营销创新案例彰显数字变革之路 用科技赢未来

2019-12-31 10:00 9955
近日,2019第九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中,国货美妆品牌自然堂凭借优秀案例《自然堂SocialCRM中心搭建,赋能线上下实现精准营销》荣获最佳效果营销创新奖银奖。

上海2019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2019第九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中,国货美妆品牌自然堂凭借优秀案例《自然堂SocialCRM中心搭建,赋能线上下实现精准营销》荣获最佳效果营销创新奖银奖。梅花创新奖(Mawards)于2013年创建,该奖项是中国地区第一个以“营销创新”为定位的奖项,每年举办一次。今年,Mawards共征集到1003件作品,经过百人专家评审,共选出159件获奖作品。自然堂从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国货品牌正悄然发力影响着中国数字行业的变革。

第九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9)上海站于2019年11月20日举办
第九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9)上海站于2019年11月20日举办

 

自然堂 SCRM社交端会员管理系统荣获最佳效果营销创新奖
自然堂 SCRM社交端会员管理系统荣获最佳效果营销创新奖

以数据竞争力,赋能品牌营销力

回顾数字行业中各角色不断发起的转型与重塑挑战,自然堂交出的战绩中有一份格外亮眼。基于对数字变革的前瞻化观察与理解,享有庞大会员群体的自然堂成功搭建起 SCRM社交端会员管理系统。对于自然堂来说,这是一份新的成长空间,它精准汇聚了全渠道数据,助力品牌更为精准地整合了会员价值并开展营销。这次积极且有意义的尝试确实为原本传统的消费者数据库增加了社交媒体平台数据,大大强化了品牌在数字化核心竞争力,让营销不仅仅是纸上谈兵。

自然堂 SCRM社交端会员管理系统示意图
自然堂 SCRM社交端会员管理系统示意图

时空受限的服务需求无法得到满足,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及忠诚则更加难得。自然堂SCRM系统是一个会员服务综合平台,自然堂的这一动作也是在打破消费服务的时空限制,线上一键成为品牌会员后即可开启个人专属的体验旅程,尽情享受有温度有速度的暖心关怀。自然堂的会员体系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和会员规则,被自然堂呵护的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有一站式服务,不管是护理咨询、美容体验、新品试用或是消费售后答疑,会员服务功能均能保证全程在线,力求快速解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一个成功的化妆品品牌,离不开一支专业的美容顾问团队,她们与消费者的沟通往往能够很大程度上决定消费行为结果。在此之中,SCRM系统发挥其优势,高效赋能到自然堂销售渠道的美容顾问。通过SCRM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1对1沟通的专业服务,产品介绍、服务资讯、权益查询与兑换等需求均能自由完成。在这样的全功能优势下,可以称SCRM为一个沟通交互基地,自然堂想要积极地探索复杂的消费者购物场,注定要洞悉核心渠道、建立稳固沟通关系,实现品效最大化,以创新之名洞悉消费者的千变行为。 

立足数字化转型,中国美妆企业变道超车

在数字化时代,每一家企业都应有自己的“数字尾巴”。数字化使自然堂在业务创新上变得敏捷,这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一种表现,未来的实体经济磁场中数据驱动同样关键。自然堂的母集团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颖曾强调“要用好产品满足他们,而好产品需要的是科技创新”、“伽蓝,内在要用科技武装自己,外在要用艺术展现科技,开启科技伽蓝时代”。

无疑,当下面临的数字经济时代由消费者驱动,与消费者为伴的伽蓝集团与头部品牌自然堂是有决心和信心全面拥抱这场数字变革活动的。

伽蓝集团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对标世界最高标准,服务消费者,服务市场,成为中国美妆企业变革的领跑者。回看自然堂的成长轨迹,“科技”一直存在于品牌基因之中,自然堂品牌力、产品力以及数字化运营能力不断在一次次行动中获得不错的口碑。但技术的更新只是数字化的一小部分,在这个商业竞争时代的大熔炉中,自然堂必须懂行业,也懂消费者。

在中国美妆的主战场中,自然堂也将会持续打造科技力,提升品牌形象,拥抱互联网与消费者建立连接,稳占消费者心智,基于实力与自信打响一场用科技赢取未来的战役。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