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公司发布“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快公司
2019-12-27 14:28 12256
全球三大商业媒体品牌之一的《快公司Fast Company》,近日正式发布“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广州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三大商业媒体品牌之一的《快公司Fast Company》,近日正式发布“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作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榜单之一,其每年从数千家公司中评选出50家中国极具创新力的公司,形成涵盖全领域的创新数据库,迄今95%上榜公司平均实现10倍以上市值增长,成为入选企业在快速成长中有价值的名片。

(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发布)
(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发布)

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蓝晶微生物

以合成生物学切入工业生产及STEAM教育,成为这门“21世纪前沿学科”的布道者。

泡泡玛特

从零售连锁转型潮流文化,成为中国最大的潮流文化品牌之一。

华为

实现从2B向2C企业的转型和延伸,成为大众喜爱的民族品牌。

ALSOLIFE

中国最大自闭症线上社区之一率先打造国内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闭症理念化干预系统。

苏宁零售云

零售变革新样本,助力商家释放传统店铺新能量,提升商品流通效率和销售业绩。

氪信科技

开发并持续优化其领先的智能金融系统 -- 非或然引擎,成为智能金融助推器。

大地量子

为不同行业提供海量且不封闭的半原始数据,力图成为空间数据界的Bloomberg

威马汽车

多维度打造新能源造车体系化能力,拿下造车新势力销量第一。

故宫博物院

通过多种创新打破年龄“禁锢”,实现了令诸多同行艳羡的“逆生长”。

法大大

高效覆盖多个行业的“契约”场景,以数字化契约改造打通企业信任链。

创新奇智

“技术产品+行业场景”模式助其成立一年多即帮助零售、制造、金融三大领域200多家企业落地数字化转型方案。

银河航天

规模化研制低成本、高性能5G卫星,打造全球领先的低轨宽带通信卫星星座。

正午阳光

其出品的每部剧都带动了全民话题和热情,它正向“中国HBO”迈进。

ASAP+

以快速求变的市场认知与整合增值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国际品牌激活中国市场。

网易有道

这家100%以用户为导向的全链条教育科技公司,旗下应用多达21个。

傲鲨智能

这家成立不足两年的外骨骼技术平台已完成两款外骨骼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产品化。

河小象

以“AI+教育”攻入大语文赛道,融合多种创新科技,提供有效、有趣的普惠教育。

奈雪的茶

这家新茶饮独角兽选择了与行业潮流迥异的发展路径,“体验”成为其关键词。

深兰科技

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理念,在技术赋能与商用落地上并驾齐驱。

漏洞银行

以“开放安全”思路重构网络安全免疫系统,使漏洞之眼成为企业安全防护的最强“疫苗”。

麒麟合盛(APUS)

一站式地为14亿海外用户更便捷地接入互联网。

完美日记

从KOL到KOC,滴水不漏的“完美”营销成就国货彩妆独角兽的异军突起。

小帮规划

用科技为普通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互联网保险平台。

佳都科技

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化手段服务“智慧城市”场景,成为城市智能优化师。

帝斯曼中国

致力于在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方面创新研发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商业模式以及经济转型样本。

Momenta

以量产自动驾驶(Mpilot)与完全无人驾驶(MSD)两条腿走出万里路。

享物说

其“以物换物”的模式重新焕发了物品的温度,帮助了无数有需要的人,更为各行业带来启发。

Onion Global(洋葱集团)

将重心落在跨境商品的品牌化、品牌的资产化,用无数条“链子”将全球好货串起。

奥飞数据

他能够实现快速发展的奥秘是因为每一步都走出了与同行的差异化。

三顿半咖啡

以“精品速溶”概念在竞争激烈的咖啡赛道上成功找到了一席之地。

铂涛集团

铂涛的创新求变之路就如同赛艇队劈波前行一样,体现着速度、力量与协同。

美餐

提供订餐平台和管理系统,其已成长为全国领先的企业级餐饮消费平台。

大白兔

老品牌玩转流量与爆款,“花甲之年”成功逆袭。

NOW冥想

这款人人皆可用的冥想产品能为用户带来一场心灵“马杀鸡”。

叠镜数字

主攻光场采集和智能成像技术研发与产品化,开拓全方位三维重建。

酷狗音乐

基于听,延伸出看和唱等综合性娱乐体验,为数字音乐产业创造新型盈利模式。

爱奇艺

借助流行文化方式折射中国传统美学,输出特色内容,持续引领潮流文化。

通明传媒

其借助一站式新媒体整合营销,全方位“捕获”注意力。

易聊科技

他们用AI技术越过了传统智能客服无法翻越的障碍。

秒秒测

提供从面向消费者的系列温度计产品到面向工业级的连续性温度检测解决方案。

中晟全肽

全球领先的利用多肽信息压缩技术构建和生产大型多肽库的企业。

安声科技

其自主研发的三维主动降噪技术,为家电和数码产品带来的噪音提供解决方案。

和隆优化

专注于能源消耗最大的行业优化控制技术研发、推广应用及智能化升级改造。

hitachi vantara

改写了高端存储市场的游戏规则,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向数字化转型。

米未传媒

走出“奇葩说”的舒适圈,开辟一个全新的、能长线运营和全面衍生的路径。

Neural Galaxy优脑银河

通过前沿技术精确量化人类个体全脑200多个功能区,有望诊疗脑疾病。

智布互联

通过SaaS云ERP系统改变纺织生产、贸易过程的“互联网+”平台企业,成为纺织行业的“工业大脑”。

视友科技

十五年的磨练,已经率先成功地将脑电技术进行产业化。

维眸生物

领先的干眼症生物医药研发者,聚焦于眼科、皮肤科疾病的局部用药领域。

嘉兴市图书馆

仅仅几十个正式员工,一年内开展了5000场接地气的活动和课程。

消息来源:快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