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SONS春季展”引领时尚与经典

香港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在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中备受期待的春季采购盛会将于20203月在香港揭开帷幕经典低调的系列到时尚触目的款式,参展商都为与会者悉数网罗,陈列眼前

以全新面貌登场的SEASONS时尚首饰及配饰春季展将于33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3号及6号展览馆盛大举行。全新的展会名称和品牌标识,象征展会以创新的形式,促进业界更紧密协作,为与会者带来新灵感、新构思。展会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表示,展会的革新不仅仅是形象方面的改变。

刘小雯说:“SEASONS为与会者提供各式各样的交流学习机会,展会面对面的会晤将让交流达致最佳的效果。在春季展上,一系列精心策划的特备节目将由潮流预测专家和业内翘楚将为专业买家带来一连串启发创意的专家座谈会。”

来自韩国的参展商Oriental Access Corporation已蓄势待发,于SEASONS春季展上展出新颖的方晶锆石链子系列。

Oriental Access表示:“我们认为‘混搭’是时尚的关键词链子一直是市场的台柱,我们特别采用方晶锆石与各类石材、设计融合,为经典首饰带来一点趣味,时尚且令人感觉焕然一新。

该公司专注于首饰设计并预期大胆而形象鲜明的设计将会是2020年的新宠儿:“时装市场正以90年代为设计灵感,其中宽松的衣服和牛仔裤,甚至头饰也全面回归。链子设计的配饰曾于90年代风靡一时,我们相信,这类设计将以新形象于来季大行其道。

此外,闪烁耀眼的首饰一直流行不衰,Oriental Access利用不锈钢和黄铜创作的七排螺旋形手镯就是其中一个例子。该款手镯提供白色、黄色和玫瑰色三种选择,并缀上水钻提升闪亮度。

图片来源:Oriental Access Corporation
图片来源:Oriental Access Corporation

义乌市绿橙饰品有限公司预计,亚克力颈炼和纸艺耳环将2020年市场上广受欢迎。大件、拥有强烈色彩对比的设计也将于时尚秀和市场上大放异彩。

在物料方面,义乌市绿橙饰品也在产品中加入了不同元素,包括亚克力胶、树脂、纸艺和陶瓷等。

图片来源:义乌市绿橙饰品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义乌市绿橙饰品有限公司

Dendy Fashion Accessories Ltd色彩丰富的头饰及时尚首饰系列预期也将令大众倾心。该公司1981年创立,将于SEASONS春季展上推出全新的头饰和发带系列,包括缀有羽毛、珠子和薄纱料的款式。该公司表示,他们每月生产约500款的颈炼、胸针、耳环和各种头饰。

图片来源:Dendy Fashion Accessories Ltd
图片来源:Dendy Fashion Accessories Ltd

刘小雯补充:“SEASONS春季展为领导时尚的专业买家提供了绝佳的采购体验。在四天的展期中,他们将可优先预览数以千计的全新系列,透过各种学习机会撷取灵感,让业务更上一层楼。”

如欲了解更多SEASONS春季展的详情,请浏览展会网站

展会资料

展览日期

开放时间

3 - 5. 3. 2020

1000 - 1800

6. 3. 2020

1000 - 1700

*登记柜台将于展览完结前 30 分钟关闭。只供年满 18 岁以上业内人士参观。

地点:香港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 3 号及 6 号展览馆

消息来源:SEASONS时尚首饰及配饰春季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