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医美领域,和康芙媄登系列产品专业诠释"匠心造物"

2023-04-03 19:15 4281

重庆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3月31日至4月2日,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康生技")携芙媄登系列产品亮相在重庆举行的"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十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以专业的态度和先进的产品技术,获得与会医美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机构和服务商的广泛关注。

和康芙媄登系列产品专业诠释“匠心造物”
和康芙媄登系列产品专业诠释“匠心造物”

今年正值"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创办10周年,本届会议以学术办会的初心,秉承"回归医学本质"之宗旨,继续探讨大众所关心的热点话题,以丰富的形式,展现医美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进展。"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专业级的大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接触更多医美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的机会,也有机会让他们更了解和康生技的技术,更认识和康生技的理念。"和康生技上海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江燕说。

和康生技携芙媄登系列产品亮相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
和康生技携芙媄登系列产品亮相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

 


大会期间,和康生技深度参与了大会相关环节,从展台展示、研讨会、产品推介等各个方面向与会者传递"匠心造物,呈现至雅"的品牌理念,同时,和康芙媄登焕颜胶原肽饮品、芙媄登系列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等明星产品闪亮登场,现场细致专业的产品讲解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观众驻足,并对芙媄登系列产品给予了积极的反馈。

芙媄登系列产品获得广泛关注
芙媄登系列产品获得广泛关注

作为和康生技旗下专门针对医美领域的专业品牌,芙媄登2016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依托公司20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大江集团的资源及学术优势,打造出了适合东方面容的抗衰产品。经过多年跨界研究,和康生技联合大江生医的研发团队,成功打造出业内首个胶原三胜肽。经过质谱定序分析发现,胶原三胜肽含有九种机能型胜肽,除了胶原蛋白结构,更能扮演特定修复功能的关键启动因子。

和康生技成功打造业内首个胶原三胜肽
和康生技成功打造业内首个胶原三胜肽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小的三胜肽胶原蛋白饮,芙媄登焕颜产品利用国际专利乳化双营技术 (double nutri),平均粒径仅有1-3微米,有效提升了生物利用率,还特别添加了高纯度小分子玻尿酸,可达到更好的补水和吸收效果。

此外,芙媄登利用特有的ECHA™均衡交联技术打造出透明质酸钠凝胶填充剂。该技术通过特殊的均衡装置将玻尿酸分子链解开,使用最小剂量的微米级交联剂均匀分散到周围,从而获得均匀交联、优异黏弹性和推挤力的填充剂,为求美者带来安全、健康及持久的"冻龄"体验,上市以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和康生技上海公司总经理倪洁莉表示,和康生技一直非常专注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致力于打造最适合东方面容及骨相的抗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本届大会期间,和康生技与多家合作方和机构互动频繁,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布局。对于未来和康生技的发展及双方合作的前景,合作方纷纷表示充满期待。

自1998年成立以来,和康生技多年来持续深耕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的研发与生产,如今发展为以生物高分子材料为主轴的核心技术,应用于生物医材及医美化妆保养品两大事业。目前,和康生技以芙媄登至雅、至盈、至恒系列及芙媄登焕颜胶原蛋白三肽产品作为医美抗衰的主打产品。

和康生技始终传承东方柔塑美的文化底蕴,以"人文塑美、科学塑美"为未来生态美学的方向,未来将在胶原蛋白领域持续发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帮助中国消费者打造自然、和谐、健康的东方柔塑美。

消息来源:和康生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