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onNet宣布在亚太区及日本组建团队,持续实现业务增长

公司在新加坡建立新的领导地位,促进其企业和公共业务的增长
IronNet Cybersecurity
2019-12-17 22:00 5426
集体防御与网络流量分析领域的领导者IronNet Cybersecurity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Gaurav Chhiber为亚太区及日本(简称APJ地区)销售副总裁。

马里兰州富尔顿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集体防御与网络流量分析领域的领导者IronNet Cybersecurity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Gaurav Chhiber为亚太区及日本(简称APJ地区)销售副总裁。Chhiber将负责在APJ地区建立IronNet业务,为现有客户提供支持,同时在该地区的企业和公共行业细分领域,推动公司新的IronDefense和IronDome解决方案业务的发展。在此之前,IronNet已发布声明,宣布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成立新的总部和团队。

随着2018年6月发生的SingHealth数据泄露等安全事件的增多,以及2020年日本夏季奥运会安保措施的加强,APJ地区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相关应对解决方案的投资也在增加。据Gartner1的数据显示,亚太地区*企业基础设施保护市场信息安全和风险管理终端用户支出预计2023年将达到42亿美元(以固定货币计),复合年均增长率9.3%。企业安全服务市场的支出预计将出现更大的增幅。Gartner估计,2023年亚太地区*的相关市场支出预计将达到205亿美元(以固定货币计算),复合年均增长率7.2%。(*亚太地区包括新兴和成熟的亚太区,以及日本。)

IronNet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前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局长、美国网络司令部首任司令、已退休的上将基思-亚历山大(Keith B. Alexander)表示:“我们看到,IronNet有能力帮助APJ地区的公共和私营组织防范网络威胁。有Gaurav Chhiber这样具有丰富经验的领导者带领我们在新加坡组建业务,将为更多用户提供IronNet的高级威胁检测解决方案,并继续扩大整个地区集体防御的优势。”

Chhiber在APJ地区建立和领导企业销售团队方面,拥有20年的销售和高级管理经验。在加入IronNet之前,Chhiber曾在Micro Focus(以前是惠普企业(HP Enterprise))担任各种职务,包括安全软件总监,负责APJ地区的整个业务部门战略和业务发展。在此之前,他在Verizon Enterprise工作了13年,曾担任亚洲区多项领导职务,在此期间,他在扩大该公司地区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IronNet旗下APJ地区销售副总裁,Chhiber将向该地区推出公司的大规模可扩展网络流量分析(NTA)平台。IronNet将利用高级行为分析,将网络威胁检测提升至新的水平,并为客户提供用于集体防御的实时机速威胁共享解决方案Iron Dome。   

Chhiber说:“我们面临着不断发展的民族国家网络攻击和高级持续性网络威胁,这些威胁正在变得愈加复杂,并且有可能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我很高兴推动IronNet新一阶段的增长,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风险、提高网络成熟度,并提升整个地区企业、行业和国家的防御效率。”

1Gartner“预测:2017年至2023年全球信息安全与风险管理,2019年第三季度更新”,Rustam Milak等人撰,2019年10月3日

消息来源:IronNet Cybersecu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