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IVI Alliance 将在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展示其首款开源 IVI 平台--GENIVI 1.0

2009-12-31 11:44 2696

1.0版平台的推出将有助于加快车载信息娱乐应用的开发

拉斯维加斯2009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推动开发和普及开放式车载信息娱乐 (IVI) 参考平台的汽车行业联盟 GENIVI Alliance,将于1月7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上公开发布 GENIVI 平台1.0版本。

GENIVI 平台1.0是 Alliance 核心和创始成员,包括创始公司宝马汽车公司 (BMW GROUP)、德尔福 (Delphi)、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Corp.)、英特尔 (Intel)、Magneti Marelli、标致雪铁龙(PSA)、伟世通公司 (Visteon Corp.) 和风河系统公司 (Wind River) 共同努力的成果。该平台最近向其成员公司推出,一级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通过利用该平台不仅可以降低 IVI 设备的开发成本,而且还可大大缩短将创新而独特的 IVI 设备推向消费市场的时间。

GENIVI 总裁 Graham Smethurst 表示:“Alliance 在成立仅10个月之后便推出了 GENIVI 1.0,这点切实证明了我们的成员和汽车行业的承诺。该平台将极大地加快具有吸引力的新型汽车应用的开发,并将促使车载信息娱乐市场上新的业务模式的出现。Alliance 在其成立后的头10个月便拥有47个成员,而且成员数量还在继续增加,凭借这点,该联盟目前已具备实现其普及可增强 IVI 软件竞争力的标准化开放式平台这一愿景所需的软件基础与会员制。”

IVI 是汽车行业中变化迅速而又正在不断拓展的领域,涉及音乐、新闻、多媒体、导航、电话通讯和互联网服务等多类应用。

GENIVI 1.0是一个可扩充的开源 IVI 平台,它为来自现有的开源项目的核心服务添加了关键的汽车元素。通过该平台,汽车制造商及其合作伙伴供应商能够不断通过利用特色应用和服务打造具有竞争力的 IVI 产品。

展会来宾可在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前的中央广场 CP13的伟世通展区内观看 GENIVI Platform 1.0的演示操作。

GENIVI Alliance 简介

GENIVI Alliance 是一家非盈利性行业联盟,其宗旨是推动普及车载信息娱乐 (IVI) 开源开发平台。为此,GENIVI 将倾力于满足各种要求、提供演示操作和认证计划,并营造蓬勃的开源 IVI 社区。GENIVI 的工作将能缩短开发周期、加快产品上市,并降低公司开发 IVI 设备和软件的成本。GENIVI 的总部位于加州圣拉蒙市,网址:http://www.genivi.org 。

消息来源:GENIVI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