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色林以施华洛世奇(R)元素打造圣诞“晶”喜

-- 德国百年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圣诞“耀白”礼盒限量发售,“耀你真人证言 挑战美白”
优色林
2019-12-17 10:34 7167
2019年12月17日,德国百年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圣诞耀白礼盒在天猫国际限量发售, “耀你真人证言,挑战4周美白 ”。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7日,德国百年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圣诞耀白礼盒在天猫国际限量发售,耀你真人证言,挑战4周美白”。5重好礼中,除了优色林给肌肤的圣诞耀白产品套组之外,还有由圣诞限定款ULTRA SHINE项链,缀有全球知名奥地利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元素。圣诞耀白礼盒在天猫限量发售。

优色林圣诞耀白礼盒
优色林圣诞耀白礼盒

 

优色林圣诞耀白礼盒
优色林圣诞耀白礼盒

耀白“晶”喜五重好礼 王牌单品华丽巨献

本次优色林以“圣诞晶喜,美耀发光”为活动主题,汲取施华洛世奇®元素推出圣诞耀白礼盒,将耀白“晶”喜收入其中。此次圣诞耀白礼盒以优色林的经典银白色为主色调,融合了水晶的闪烁银光,五个抽屉里装着五款人气主力单品 -- 臻选的优色林王牌单品:净白淡斑亮肤精华、净白淡斑亮肤修复笔、充盈展颜平衡日霜、充盈展颜精华素以及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元素的耀白晶典项链。闪耀的晶彩与焕白净透的肌肤交相辉映,每次打开都能让收获闪耀惊喜,由内而外“施”放耀白魅力。

施华洛世奇耀白晶典项链
施华洛世奇耀白晶典项链

口碑产品再创佳绩 天猫合作持续深化

优色林美白双管、淡斑笔、小银弹长期以来都备受消费者的热捧。其中,美白双管和淡斑笔产品中都采用了优色林的核心技术、独家专利美白成分Thiamidol“白科技”,其核心成分是经10年潜心研发,从50,000多种成分中筛选,震撼全球业界的最新间苯二酚衍生物美白专利 (Thiamidol) 。在优色林11月初发起的“白科技”4周耀白挑战赛中,优色林携手基础颜究科普护肤平台招募百名志愿者,经过筛选后的20名志愿者,线下共同见证德国科研护肤成果Thiamidol “白科技”专利美白成分的卓越临床测试结果。同时,优色林挑选出8名幸运志愿者,提供为期4周的跟踪治疗和护理机会以及产品体验。临床实验结果表明,Thiamidol “白科技”专利美白成分从有效性、安全性等方面优胜于市面其他成分,真正帮助消费者重焕肌肤光彩,让消费者更加确信优色林科研护肤的强大力量。

在今年的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上,优色林收获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依托天猫国际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平台资源,优色林凭借其品类增长速度较快,爆发系数较高的优势,优色林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开店不到半年便成为排名前50的头部商家。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天猫国际“这个圣诞,让美发生”的圣诞主题促销活动中,优色林也将会获得新的增长机遇。2020年,优色林将与天猫国际进一步探讨联合升级、互惠发展的合作方案。优色林未来将凭借强大的科学研发实力进一步扩充品牌边界,并持续在天猫国际的电商赛道上加大数字化营销的投入,实现优色林品牌的创新和升级。

消息来源:优色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