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百年科研护肤优色林 携手业内大咖 分享全球创新研究成果

优色林首届研讨会 暨优色林x基础颜究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沪举行
优色林
2019-09-24 17:02 6275
昨日,德国百年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于上海召开首届研讨会,分享震撼全球业界的突破性美白成分的科研成果。

上海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昨日,德国百年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于上海召开首届研讨会,分享震撼全球业界的突破性美白成分的科研成果。全球最大护肤品集团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旗下优色林品牌,今年开始加大对全球战略市场中国的市场投入,以及品牌推广。目前以天猫海外旗舰店,天猫旗舰店等电商社交渠道为主,今年中开始推出包括防晒,美白,抗老,护肤系列全球科研护肤产品,并在品牌营销活动推出后,取得了爆发性的销售增长。

与此同时,优色林品牌与业内专家护肤科普公众号 -- 基础颜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宣告未来基础颜究除助力优色林产品推广外,更将赋能产品的研发过程,旨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创新皮肤解决方案,以实现德国科技 颜究中国的共同愿景。

德国科研护肤 共赢颜究中国

优色林一直关注现代女性对的健康美丽肌肤和优质生活的追求,以超过110年的皮肤驻颜经验和科研实力为全球女性解读健康肌肤的奥秘。当日优色林品牌代表,执行董事会主席 Mr Vincent Warnery 登台为我们正式拉开优色林首届研讨会的序幕,表达了优色林对于中国市场的期待以及愿景。

优色林品牌代表,执行董事会主席 Mr Vincent Warnery 与基础颜究创始人三亩大叔签约授牌
优色林品牌代表,执行董事会主席 Mr Vincent Warnery 与基础颜究创始人三亩大叔签约授牌

基础颜究长期致力于通过皮肤科学知识普及帮助用户更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肌肤需求的产品,与优色林品牌专注高效创新的坚持不谋而合。此次,百年优色林牵手护肤科普公众号基础颜究,以期能让品牌产品更精准的触达真实目标用户。力图更加精准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肌肤解决方案。“大家对于科学共同的信仰,让优色林和基础颜究一拍即合。我们也很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与优质的品牌一起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获得她们理想中的完美肌肤。”基础颜究创始人三亩大叔这样说道。

科研成果 -- ”地表最强美白成分” Thiamidol 缇胺密多

发布会现场,通过优色林全球顾问专家团队讲述间苯二酚衍生物美白专利 (Thiamidol) 研发的过程及作用机制、安全性、实验数据报告,及由优色林全球研发专家顾问团队成员,泰国皮肤科专家 Dr Jinda 带来的真人案例,让现场嘉宾了解产品研发背后的故事,并吸引其纷纷驻足试用,一窥优色林专注凝练的高效创新。

最近备受追捧的优色林净白淡斑亮肤精华和优色林净白淡斑亮肤修复笔,其核心成分即是经拜尔斯道夫集团10年潜心研发,从50000多种成分中筛选,震撼·全球业界的最新间苯二酚衍生物美白专利 (Thiamidol) ,它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效减少色沉并防止再生,安全有效亮白肌肤。临床实验结果表明,从有效性,安全性等方面优胜与市面其他成分。

此次发布会通过专家分享和现场试用将品牌强大的护肤科技完美呈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以期为更多热爱护肤和优质生活的都市女性带来更好的肌肤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优色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