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看浙江网视频团队制作的公益视频喜获国家级大奖

看看浙江网
2019-12-16 17:53 5310
近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上,看看浙江视频团队精心打造、专业制作的公益视频《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喜获国家级大奖“公益广告类优秀奖(第二名)”。

杭州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上,看看浙江视频团队精心打造、专业制作的公益视频《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在全国公益广告类225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国家级大奖“公益广告类优秀奖(第二名)”。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截图

该作品由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专业视频团队创意策划、专业制作,从老百姓的视角,以专业手法,采取摄影棚内搭建场景,并结合美丽杭州自然风光拍摄,通过专家解读及大众参与,突破普通公益视频平淡乏味的“说教”,呈现为有趣好看的“科普”,打造出一部共鸣共情、有趣好看、高质量的公益视频。《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公益视频,既具创意,又接地气,在全国数千件作品中征服了评委,喜获国家级大奖。喜讯传来,包括杭州电视台、都市快报、学习强国APP等众多权威媒体(平台)采访报道。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截图

看看浙江网拥有一支最具活力、最具创新意识的专业视频团队,为客户提供创意策划、拍摄制作、特效包装、剪辑后期等视频专业服务,并以匠心精神对待每个环节,确保作品品质,满足客户各类拍摄制作需要。看看浙江网视频团队致力于通过精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将商业与艺术紧密结合,与客户分享先进的影像理念,将创新思维融入每件作品。看看浙江视频团队还承接了国家级融合发展项目 -- 500集文旅微纪录片《最江南》的创意策划、摄制传播工作,为江南文化的挖掘、传播与传承做出积极的贡献。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截图

《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公益视频由国外公益控烟基金赞助出资,由看看浙江网视频团队专业制作,并联合杭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杭州市职业病防治院共同出品。关注“看看浙江”微信公众号,回复“公益视频”,即可欣赏获奖作品。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