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点暖心房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举行和府点心烹饪课堂

2019-12-16 15:30 6321
2019年12月13 日,在暖冬来临之际,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的粤藉厨师团队,带领宾客及媒体们在七色光中餐厅,体验行家烹饪课堂 -- 制作粤式风味点心,让羊城客家传统休闲茶饮文化与古城慢生活有了新的契合。

丽江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3 日,在暖冬来临之际,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的粤藉厨师团队,带领宾客及媒体们在七色光中餐厅,体验行家烹饪课堂 -- 制作粤式风味点心,让羊城客家传统休闲茶饮文化与古城慢生活有了新的契合。

和府点心烹饪课堂
和府点心烹饪课堂

“食在广州,味在西关”粤式点心是汉族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粤式点心用料精博种类繁多,讲究配比,火候和精炼的手法也是制作粤式点心的重要环节之一。呈现讲究色泽和谐,口味咸甜兼备,深受广大百姓的喜爱。

中午12时,宾客及媒体们陆续到达七色光中餐厅,洲际行家主厨开始为到场的宾客们奉上多款精致粤式点心,邀请嘉宾们一同品鉴和互动交流,尝猜了三道经典点心所选用的食材。接着,行家主厨烹饪课程环节开始,将提前准备好的三道点心食材现场展示烹制过程,同时现场宾客一起动手学习制作粤式点心。期间,主厨详细地讲解了关键点及注意事项,大家积极主动并认真跟随主厨们学习起来。

制作杨枝甘露
制作杨枝甘露

午时窗外景致怡人,远处圣洁的玉龙雪山与古城建筑完美相融,在制作完毕后,大家一同品尝了自己制作的点心风味,现场充满了欢声和笑语。除此之外,搭配特别调制的热饮,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中,一场舌尖上的暖心之旅由此开始。

品尝和府点心风味
品尝和府点心风味

一日之计在于晨,色彩灵动、设计别致的七色光中餐厅提供丰盛的美食选择。早餐时段为宾客贴心奉上传统中式早餐、欧式早餐,及本地特色早餐,包括丽江本地特色小吃小锅米线和特色小食等。午餐及晚餐时段,餐厅特意为宾客献上原汁原味的本地精选美食,及地道滇菜、川菜、粤菜。七色光中餐厅共有5个私密包间,宽敞明亮,视野开阔,是商务宴请的上佳场所。

“洲际行家主厨”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世界级珍馐美食体验,通过将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具备口碑实力的中外主厨集结,为寰宇全球的环球旅行者们带去难忘的美食体验。食色如花,食味如诗,为宾客带来了味蕾的缤纷享受,展现了洲际行家主厨们的匠心与巧思。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丽江大研古镇南端。酒店建筑融合现代时尚元素,纳西民族建筑特色,及当地极具代表性景观,让宾客尽情领略丽江的自然与人文精髓。酒店共有274 间客房及套房为宾客打造舒适入住体验;时光吧、紫苏美食餐厅、七色光中餐厅,及逸醉茶廊四个餐厅及酒廊为宾客炮制世界各地的珍馐美馔;洲际水疗及健身中心更为钟爱健身的宾客提供释放身心之所。

消息来源: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