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大中华区举办《中餐厅》主厨私飨晚宴

“洲际行家主厨”首次触电真人秀 明星定制菜品抢鲜试吃
洲际酒店集团
2019-08-16 18:06 10923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近日于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举办“洲际行家主厨《中餐厅》主厨私飨晚宴”。“洲际行家主厨”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世界级珍馐美食体验,通过将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具备口碑实力的中外主厨集结,为寰宇全球的环球旅行者们带去难忘的美食体验。

上海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近日于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举办“洲际行家主厨·《中餐厅》主厨私飨晚宴”。“洲际行家主厨”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世界级珍馐美食体验,通过将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具备口碑实力的中外主厨集结,为寰宇全球的环球旅行者们带去难忘的美食体验。今年,综艺节目《中餐厅》的热播更是把“洲际行家主厨”推到了电视屏幕的聚光灯下。当日的品牌活动中,“洲际行家主厨”将参与录制节目中获得的灵感,融入菜品设计,完美诠释“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理念。多位洲际皇家大使会员与知名媒体出席晚宴并抢鲜品尝了节目中明星同款菜品。

“洲际行家主厨《中餐厅》主厨私飨晚宴”菜品之一:大江南北
“洲际行家主厨《中餐厅》主厨私飨晚宴”菜品之一:大江南北

“洲际行家主厨”最早于2015年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CEO私人晚宴上首次推出;2016年,来自马赛和阿姆斯特丹洲际酒店旗下米其林餐厅的两位主厨首次来到中国北京,参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70周年庆典,为宾客带来匠心独运的饕餮飨宴;2017年,对于“洲际行家主厨”意义非凡,香港洲际酒店米其林2星食府欣图轩行政总厨刘耀辉携手多位洲际行家主厨合力打造“洲际行家主厨菜单”,于大中华区40家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推行。品牌之后更是与航空公司合作提供机舱餐食,将珍馐美食带至万尺高空,让乘机客人尽享极致“洲际行家”美食之旅。

“洲际行家主厨”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洲际行家主厨们精湛的厨艺与精妙的构思,并且透过美食体现本地特色,诠释洲际酒店品牌以全球视野萃取本地智慧的理念。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女士表示:“ 洲际行家主厨不仅展现了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美食餐饮领域的独到见解,也彰显了品牌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尽享人生完美体验的坚定信念。今年,我们非常高兴能邀请到来自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的群厨房运营总监林述巍领衔主理这场晚宴。今后,我们仍将继续通过‘洲际行家主厨’系列活动打造一流美食体验,将‘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魅力带给更多中外宾客。”

左起: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Daniel Aylmer,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Lin Wang,洲际行家主厨林述巍
左起: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Daniel Aylmer,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Lin Wang,洲际行家主厨林述巍

作为热播综艺《中餐厅》首位素人嘉宾,林述巍携手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等明星合伙人,远赴意大利西西里,将料理经典传播至世界,以东方美味开启文化交流之门。从小接受音乐艺术熏陶的林述巍,善于捕捉世间万物的平衡点,而这一趟西西里之行也为他的菜品带来了新的灵感。晚宴上,林述巍主厨领衔的“洲际行家主厨”团队,萃取不同菜系精华,精心挑选新鲜食材,将《中餐厅》特色融入菜肴制作。不仅再现了节目中备受当地食客好评的经典菜品,也将东西方文化巧妙结合,尽显东方美食的底蕴精髓与西方菜肴的工艺技巧,食色如花,食味如诗,带来了味蕾的极致享受,展现了洲际行家主厨们的匠心与巧思。

洲际行家主厨 林述巍
洲际行家主厨 林述巍

而作为寰宇全球的行家代表,多位洲际皇家大使会员也出席了此次晚宴,并抢鲜品尝到《中餐厅》明星定制菜品。无论是环球旅行,还是私飨晚宴,洲际大使贵宾计划一直为洲际大使带来更愉悦舒适的体验。从奢华的客房升级,到风味自助早餐,从安心的延迟退房,到尊享优悦会白金精英会籍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确保在每一个细节都给予洲际大使个性化的贴心服务。

作为足迹遍布全球的奢华酒店品牌 --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引人入胜的旅行体验美食则是其中重要一环。目前,品牌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46家开业酒店和度假村,均提供有别致出众的餐饮服务。无论是日常用餐,还是大型宴会,洲际酒店及度假村都将为宾客带来难忘的美食体验,臻享洲际人生。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