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翰-哈迪回到原点进行全球扩张

巴厘岛奢华珠宝品牌在巴厘岛塞米亚克开设定制概念精品店
John Hardy
2019-12-16 08:26 7045
约翰-哈迪( John Hardy)继续全球扩张,在塞米亚克(地址:Jl. Raya Petitenget,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Bali)开设一家独一无二的概念精品店和厨房。

巴厘岛塞米亚克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约翰-哈迪(John Hardy)继续全球扩张,在塞米亚克(地址:Jl. Raya Petitenget,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Bali)开设一家独一无二的概念精品店和厨房。塞米亚克是巴厘岛南部著名的度假胜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家奢侈珠宝商可以从其位于Mambal的店,即John Hardy Workshop(约翰-哈迪工场)和Kapal Bamboo精品店(仅距离30公里),吸引新的国际顾客。该品牌的珠宝由其工匠团队手工制作而成。

塞米亚克精品店是工场的现代化补充,像一个引人入胜的社区绿洲,远离城市喧嚣。它以一个活力四射的入口迎接客人,瀑布般的水象征着净化,提供了一个凉爽、安静的休憩场所,并向客人介绍与空间融合的巴厘岛精神和社区体验感受。具体来说,传统的桑加神庙提供了供奉和仪式的场所,而传统巴厘岛风格木质鼓楼(bale kulkul)则被用来吸引游客,令游客耳目一新。手工制作的巴厘岛砖和竹瓦在当地村庄使用传统技术制作而成,彰显了约翰-哈迪的精神,以及该品牌对岛上自然元素和建筑细微之处的深深敬意。

约翰-哈迪首席执行官Kareem Gahed解释说:“约翰-哈迪是一个充满历史气息、充满艺术气息的品牌。塞米亚克概念精品店使我们能够以一种创新的、身临其境的方式讲述这个故事;这里绿洲般的自然风光吸引游客和当地人来体验这个品牌触手可及的精髓:巴厘岛。”

当他们进入4,800平方米精品店的庞大入口(与Wield Creative和Studio Jenquel合作设计)时,迎接游客的是带有Sari香气的凉爽毛巾,这是一种灵感来自巴厘岛特色的定制花香味。另外还有令人神清气爽的迎宾饮料,这种饮料能让人想起岛上祈福仪式中使用的净化纯净水。该建筑的通风设计,作为一个公共集会空间,可以进一步激活全部五种感官,并邀请客人与一系列精选的手工制作约翰-哈迪珠宝、品牌手工艺品以及可购买的本地手工艺品(从纺织品到陶瓷再到熏香)进行互动,进一步将巴厘岛文化带入生活。

与所有约翰-哈迪精品店一样,塞米亚克精品店尊崇手工技艺,通过推出专门为以创新方式诠释传统的新兴艺术家而设计的空间,来发展这种模式。该商店的第一个装置作品是Make a Scene设计的一个特大椰叶编织雕塑,Make a Scene团队由来自Mengwi的设计师和专业织工组成,将这种传奇的工艺发挥到了大胆的程度。另外一个装置是Gamelatron,这是由概念艺术家Aaron Taylor Kuffner制作的定制声波动能雕塑,将印度尼西亚拥有一千多年传统的Gamelan合奏音乐传统转变成一种内在强大的身临其境体验,以振奋人心的新形式呈现历史悠久的音乐。

这家精品店还将展示约翰-哈迪自己的大师级工匠,他们参与品牌的标志性链织工艺。鼓励游客加入其中,通过在桌子上不断变化的链式雕塑上加上一环,亲身体验冥想练习。此外,他们还可以得到赠送的可调节手链,带走约翰-哈迪的传统特色产品,该手链带有品牌经典链饰的一环,用线材编织而成,象征着社区和联系。该精品店还将举办讲习班、研讨会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活动,旨在更深入地向游客介绍巴厘岛丰富的创意传统和多元化。客户还可以报名参加约翰-哈迪大师班,这是亲身实践并制作定制珠宝的良机。

Gahed表示:“从一开始,我们约翰-哈迪的主要价值观就集中在工艺、可持续性和社区上。最重要的是,这个社区包括我们的客户。我们不断努力以各种方式与他们互动,特别是通过创造丰富、有意义的实体空间来探索。塞米亚克概念精品店确实是品牌的一种特殊表达。每一个互动元素,从沉浸式活动体验到定制的招待传统,进一步加深并建立了我们的故事。”

这些要素包括全方位服务的餐饮概念,它借鉴了工作室30年的“长桌午餐”传统,其中包括每天为工场的750名工匠、员工和来宾提供午餐。塞米亚克精品店自制的每日午餐为客人提供了与本地著名餐厅Locavore合作开发的变化多样的菜品选择,主要以来自印尼农户、渔民和慢食工匠以及当地独特的时令农产品为特色。全日式厨房供有共用菜肴,而Jamu Bar酒吧提供各种混合鸡尾酒,这些鸡尾酒的灵感来自传统的印尼草药,其中包括每天在庙门后的花园中提供的日落鸡尾酒。

约翰-哈迪塞米亚克精品店位于Petitenget的W Hotel附近(地址:Jl. Raya Petitenget,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Bali),电话+62-361-9344-244。

精品店和Jamu Bar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全日用餐时间为上午11点至晚上9点,而长桌午餐仅在下午1点至下午3点提供。

 

 

消息来源:John Har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