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满足宾客潜在需求:四季酒店集团2023年全新私人飞机行程发布

令人期待已久的空中四季体验推出了2023年的行程,包括适合家庭出行的“非洲奇迹之旅”和备受喜爱的“永恒邂逅之旅”,还有更多的惊喜待您解锁。
四季酒店集团
2021-12-17 12:21 6026

加拿大多伦多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在宾客迫不及待踏上盼望已久的冒险旅行之际,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宣布,基于宾客对四季私人飞机2022年行程的高度兴趣,2023年将继续推出适合家庭出行的“非洲奇迹之旅”路线、人气回归的“永恒邂逅之旅”以及长达24天的“异国探险之旅”

想要预订这场令人一生难忘的奢华探险之旅,请点击此处,启航去往世界上最迷人的目的地。 

四季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运营总裁Christian Clerc表示:“宾客对我们的私人飞机服务产生了热烈的反响,这不仅验证了潜在的市场需求,也凸显了在这个追求奢华旅行的新时代,宾客们更加渴求以健康和安全为优先的全方位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为宾客提供专属的私人飞机服务,并与之分享更多的改变之旅,为他们带来重新发现自己的机会,与所爱之人一起游览四方,制造一生难忘的亲密回忆。”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和前所未有的销售速度,四季酒店集团将为宾客精心打造专属行程,使宾客能够尽情探索众多向往已久的目的地,免去多次乘坐航班、中途停顿或航班延误的烦恼。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公布2023年的全部行程,邀您一起开启世界探索之旅。

四季酒店集团宣布2023年私人飞机行程
四季酒店集团宣布2023年私人飞机行程

编织家庭回忆:“非洲奇迹之旅”——囊括七个令人震撼的目的地的13日之旅

在为期13天的非凡家庭探险之旅中,宾客们可以领略到壮阔的非洲美景,最适合在学校放假期间,全家人一起度过这一终身难忘的假期。从激动人心的卢旺达野趣远足,到探秘埃及古老金字塔,每位宾客都将亲身体验到非洲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令人震撼的城市景观。

2023年四季酒店集团将计划推出两期“非洲奇迹之旅”。第一期行程计划将在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9日之间开展,目前尚余席位,第二期旅行将于2023年8月启程。

非洲奇迹之旅,为期13天的适合家庭出游的行程,将于2023年启程
非洲奇迹之旅,为期13天的适合家庭出游的行程,将于2023年启程

202381日至13 - 希腊雅典 - 埃及金字塔(一日行程) - 坦桑尼亚塞伦盖蒂 - 毛里求斯 - 卢旺达 - 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一日行程) - 南非约翰内斯堡

从雅典卫城到帕特农神庙,宾客将在私人导览的带领下探访雅典的历史中心,开启一生难忘的旅行。接下来,宾客将参观埃及的吉萨金字塔,探索千年来令众多游客魂牵梦萦的奇珍异宝。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宾客们会在“马赛勇士”的护卫之下,通过草原上的火把晚餐来庆祝神奇的时刻,搭配黄昏小酌和现场表演,晚宴氛围将推至高潮。

在毛里求斯,宾客们可以乘坐皮划艇探索岛上的湖泊自然保护区,在珊瑚礁中自由浮潜,或参加由四季酒店专业厨师教授的烹饪课程。在卢旺达郁郁葱葱的森林大陆中,宾客将踏上观赏大猩猩的徒步之旅,与当地科学家和兽医一起照顾濒危灵长类动物。接下来的一日行程,宾客们将来到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当地人称之为“霹雳之雾”。旅行的最后一站,宾客们将在约翰内斯堡短暂停留,享受完告别早午餐,带着满满的收获与回忆,与家人一同回程,或继续前往另一个迷人的目的地。

作为非洲奇迹之旅的一部分,每个目的地的四季礼宾团队都可依据宾客的兴趣和年龄为其定制其他活动。

经久不衰的宾客挚爱:“永恒邂逅之旅”——24天环游世界

持续时间最长的四季私人飞机之旅再度启程,为您呈现壮观的自然美景、悠久的文化传统、激发灵感的城市体验和经典奇观。

2023417 - 510 - 美国欧胡岛 - 波拉波拉岛 - 澳大利亚悉尼 -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 泰国清迈或清莱 - 印度泰姬陵(一日行程) - 阿联酋迪拜 - 意大利佛罗伦萨 - 英国伦敦

旅程从夏威夷开始,宾客们在这里踏上前往欧胡岛最西端的精神之旅,首先聆听一位受人尊敬的说书人讲述古老的故事,然后观看欧胡岛传统草裙舞。在波拉波拉,宾客们可以专业引导下体验自由浮潜项目,紧接着飞往澳大利亚,去到悉尼歌剧院的后台参观。

旅行的下一站会到达巴厘岛,宾客们可以选择参加蜡染绘画课程或在巴厘岛最长的河流上体验漂流。接下来,宾客们会去往泰国古代兰纳王国不同时代的首都之一——清迈或清莱,在神圣的寺庙中朝拜、穿梭于丛林之间,感受历久弥新的传统文化。随后,私人飞机将前往泰姬陵,一日的行程免去了长途飞行和转换机场的疲惫,位于阿格拉的私人机场将会为宾客们提供专属贵宾服务。 

在迪拜,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的第122层上,阿拉伯湾的壮观日落景色尽收眼底。下一站佛罗伦萨,宾客们可以品尝当地的精致美食,并享受四季酒店带来的私人奢华体验——参观米开朗基罗的旷世佳作《大卫》。旅程将会结束在伦敦,宾客们可以在莎士比亚环球剧院中观看精彩演出,并前往后台参观,庆祝这段美好旅程的圆满落幕。

追寻宁静:“异国探险之旅”——九个目的地成就一次非凡旅行

202333日至26 - 美国西雅图 - 日本京都 - 越南会安 - 马尔代夫 - 坦桑尼亚塞伦盖蒂 - 摩洛哥马拉喀什 - 匈牙利布达佩斯 - 俄罗斯圣彼得堡 - 法国巴黎

在跨越四大洲的壮观旅程中,沉浸式体验截然不同的异国文化。从俄罗斯悠久的帝国历史到京都的武士刀课程,成就这一感官之旅。

在2022年“精彩世界:冒险之旅”、2022年9月的“远古探险者”和2022年10月的“远古探险者”三条私人飞机航线售罄之后,2022年“探索未知之旅”仍有余席,这是一次穿越南半球的全新探险,宾客可以探索南极大陆的旖旎奇观、雄伟而神秘的马丘比丘,以及感受南美洲充满活力的生活节奏和独特的美食风味。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立即预订,请访问fourseasons.com/privatejet

四季酒店集团全新私人飞机奢华体验

所有2022年和2023年的行程都将使用全新四季私人飞机。为进一步提高宾客体验,四季酒店根据四季私人飞机乘客以往所提供的建议做出改进,以严格的规范定制全新空客 A321neo-LR 飞机。四季酒店集团采用空客旗下拥有最宽敞最高大机舱的机型,机上设有48座的内部空间,提供了宽敞的客舱环境,为宾客带来居家般的舒适体验。

从最初的信息垂询到最后的安全返程,客户关系团队将与宾客紧密沟通,为宾客构想行程中的每一处细节。四季私人飞机配备经验丰富的机组人员,包括专业礼宾服务人员、行政主厨和旅行医生。当游览远方目的地时,宾客将会入住由四季团队精心挑选的豪华住所。

2023年的旅程都将在全新四季私人飞机上开始
2023年的旅程都将在全新四季私人飞机上开始

安全第一

尽管未来的形势不断变化,宾客仍可以安心享受由四季酒店相伴的旅行。四季私人飞机与TCS World Travel合作,所有四季酒店均与国际医疗专家和当地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遵循并实施四季健康和安全项目——“净心呵护”,保证每位四季酒店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这将包括所有人员(乘客、员工以及负责该航线的机组人员)的行前检查并配有一名旅行医生全程陪同。

预定信息

想乘坐定制的四季私人飞机来一场一生难忘的奢华冒险?请点击此处,进一步解锁世界各地的迷人目的地。

预订四季私人飞机行程,可享灵活取消政策。* 有关适用条件的详情请在此查询: mailto:fourseasonsjet@fourseasons.com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