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携手德国卡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传承德国品质,深耕中国市场
2019-12-13 13:40 7435
2019年12月5日,位于苏州的德国卡赫中心常熟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来自德国的知名品牌伍尔特与卡赫,在当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至此两家传承德国品质的跨国企业,首次在中国市场上携手合作,揭开了双方业务发展的新篇章。

苏州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5日,位于苏州的德国卡赫中心常熟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来自德国的知名品牌伍尔特与卡赫,在当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至此两家传承德国品质的跨国企业,首次在中国市场上携手合作,揭开了双方业务发展的新篇章。

秉承“聚焦中国市场,持续深耕战略”和“我们是客户的员工”的理念,伍尔特在中国的25年,不断拓宽产品线和发掘新的客户群体,让这一德国品牌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壮大。这些经营理念,与有着相似价值观与追求的德国深度清洁品牌卡赫不谋而合,这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伍尔特中国Craft 总经理Ralf Kircher 先生(图右)与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图左)
伍尔特中国Craft 总经理Ralf Kircher 先生(图右)与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图左)

当日,伍尔特中国汽车、装配技术、建筑部总经理Ralf Kircher 先生与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在双方业务代表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利用优产品,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配套解决方案。不断下沉场景、持续渗透市场,深入了解与贴近中国用户,为客户带来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的德式产品体验。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必将有力推动双方经营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期待未来超越新的巅峰。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