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推出‘客户经理服务’,高端旅客尽享管家式服务

2009-12-29 13:37 6363

北京2009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2月29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北京总部宣布自2010年1月1日上午九时起正式面向高端旅客推出“客户经理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客户经理服务是国航为满足白金卡会员等高端旅客的需求,在整合人力资源、服务资源的基础上推出的高端旅客服务新模式。客户经理服务旨在为白金卡会员等高端旅客提供全流程、无缝隙、高品质、个性化的管家式服务,使客户经理成为“随时恭候”高端旅客的“贴身管家”。

为成功推出客户经理服务,国航专门设置了客户经理专线4008-666-999,精心打造了由专线座席客户经理、机场现场客户经理、“国航知音”客户经理组成的客户经理团队。通过电话或者现场服务的方式,客户经理将快速响应高端旅客的需求,进行跨地域、跨部门、跨环节的协调,为高端旅客提供全流程、无缝隙的高品质服务。

客户经理服务涵盖票务管家服务、知音管家服务、出行管家服务、机场管家服务四大类。现阶段,服务主要面向国航知音白金卡会员、大客户重要旅客等高端旅客,随着服务体系的不断成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航高端旅客将享受到这一服务;其中,机场管家服务首期主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1个境内机场以及洛杉矶、温哥华、法兰克福、东京等9个境外及地区机场提供。

国航副总裁张兰女士表示:“国航推出‘客户经理服务’这一全新的服务模式,体现了国航全流程服务的整体效率和运营实力,是国航针对高端旅客的需求和国航的发展战略做出的又一重大举措。这一举措的实施有助于国航加快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步伐,也标志着国航向世界一流国际化航空公司的目标又迈进了重要一步。国航将继续秉持‘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

客户经理服务介绍:

-- 票务管家服务-机票业务全包办

高端旅客制定出行计划时,拨打国航客户经理专线,客户经理将协助高端旅客量身设计行程,提供咨询、订座、出票等服务。高端旅客通过客户经理专线出票后,如有更改行程的需要,可以随时拨打客户经理专线办理机票变更手续。

-- 出行管家服务-个性服务一线通

高端旅客出行前,拨打国航客户经理专线,可以享受机上座位预订、机上餐食预订、增殖服务预订等个性化服务。客户需要提前办理乘机手续或在机场遇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时,拨打国航客户经理专线,专线座席客户经理将予以受理并及时将客户的需求传递给相关的机场现场客户经理。如果航班在计划起飞时刻三小时之前发生延误等不正常情况,客户经理将主动为客户传递航班不正常信息。高端旅客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可随时拨打客户经理专线与客户经理沟通。

-- 机场管家服务-现场服务一对一

机场现场客户经理可根据专线座席客户经理传递的旅客需求,在境内机场为高端旅客提前办理乘机手续(可能受限于边检政策),并在机场现场协助旅客托运行李。如果乘坐中转航班的高端旅客需要,机场现场客户经理还可在境内中转机场协助客户办理中转手续,提供全程中转引导服务。当高端旅客在机场遇到问题时,拨打国航客户经理专线,机场现场客户经理也将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客户面前,协助高端旅客解决候补、升舱、航班不正常、行李不正常等问题。

目前,北京、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呼和浩特、天津、武汉等11个境内机场已经实现了机场管家服务。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温哥华、巴黎、伦敦、法兰克福、东京、香港等9个境外及地区机场的机场现场客户经理也可提供现场问题处理服务。未来,国航将在更多的机场提供该项服务。

-- 知音管家服务-里程服务不间断

高端旅客还可拨打客户经理专线享受里程查询、里程补登以及里程兑换等服务,实现“一号在手,服务全有”。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