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荣获2019年(第九届)汽车服务世界金勋奖百强品牌

2019-12-11 16:20 6623
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企业,一直致力于全球汽修、装配和紧固件链接领域,凭借其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喜获“2019年(第九届)汽车服务金勋奖终端影响力百强品牌”称号。

上海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日至12月3日,第九届汽车服务金勋奖终端影响力百强品牌暨全球品牌大典及2019年汽车服务世界冬季峰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办,本次大会汇集了100余的优秀品牌,1500多名优秀汽车后市场精英,现场可谓精彩纷呈。

“汽车服务业的奥斯卡”

金勋奖由汽车后市场知名媒体汽车服务世界于2013年发起,凭借评估的专业性与公正性,得到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是行业内重要的交流平台,被誉为“中国汽车服务业的奥斯卡”。

伍尔特荣获“2019年(第九届)汽车服务金勋奖终端影响力百强品牌”称号
伍尔特荣获“2019年(第九届)汽车服务金勋奖终端影响力百强品牌”称号

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企业,一直致力于全球汽修、装配和紧固件链接领域,凭借其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喜获“2019年(第九届)汽车服务金勋奖终端影响力百强品牌”称号。

伍尔特(中国)总经理Ralf Kircher先生上台领奖(从左到右,第二位)
伍尔特(中国)总经理Ralf Kircher先生上台领奖(从左到右,第二位)

“以养代修,尊享德式养车”

同时,伍尔特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在12月3日同期举办的2019年汽车服务世界冬季峰会。

在本次大会上伍尔特以“德式养车崇尚以养代修,提前保养可以降低成本”为主旨发表的演讲,从如何挑选正确的产品来“以养代修”开始,倡导车主能够提前保养,降低养车成本。

伍尔特作为演讲嘉宾发表演讲
伍尔特作为演讲嘉宾发表演讲

伍尔特作为一家德国企业,除了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希望将丰富养车经验带入中国,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经验,让中国车主“尊享德式养车”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长,汽车售后市场也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伍尔特作为汽车后市场知名品牌。在未来将继续秉持“品质为上”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满足不断发展的汽车后市场需求。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