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书亦烧仙草亮相成都地标339,打造成都城市新名片

2019-12-10 15:42 7309
12月8日晚,成都地标建筑之一 -- 339电视塔上,“在成都吃火锅,喝书亦烧仙草”这句话点亮电视塔塔身,“霸气”宣告火锅与书亦烧仙草的亲密关系。

成都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吃麻辣鲜香的火锅配对路的饮品,才算是成都人对火锅新的一种仪式感。对美食天赋秉异的成都年轻人,对“在成都吃火锅,现在流行喝点啥?”这件事儿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12月8日晚,成都地标建筑之一 -- 339电视塔上,“在成都吃火锅,喝书亦烧仙草”这句话点亮电视塔塔身,“霸气”宣告火锅与书亦烧仙草的亲密关系,将这隐藏在成都年轻人生活中的秘密,一下子公之于众。    

书亦烧仙草亮相成都339电视塔
书亦烧仙草亮相成都339电视塔

书亦烧仙草是什么

这家创始于2007年,拥有3000多家店的烧仙草茶饮品牌,在火锅之都的川渝地区,一直专注在“烧仙草”深耕了12年,就像成都这座城市一样:“真正的低调实力派”。

然而,书亦烧仙草一举拿下茶饮行业“2019年最具爆发力品牌”后,在成都吃火锅喝书亦烧仙草是标配这件事儿,才终于浮出水面对于书亦烧仙草“占领”成都最高处的创意和实力,网友也是不停点赞,“书亦烧仙草亮相339,霸气!”“正在吃火锅,书亦安排上了!”“火锅与书亦烧仙草,绝配!”。

书亦烧仙草
书亦烧仙草

奶茶大市场跑出“黑马”烧仙草

书亦烧仙草,半杯都是料

无茶饮,不江湖

前不久公布的《2019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显示:中国茶饮市场总规模在2019年将突破4000亿元;90后成为新式茶饮主流消费人群,中国新式茶饮越来越健康化……市场规模快速扩张的过程中,现制饮品的竞争也将愈发激烈,而烧仙草成为近几年来增长迅速的翘楚

中国经典饮食中,仙草历来以Q萌般的姿态、清凉降火的成分、美容养颜的功效渊源流传。无论是《本草纲目》等众多医典的记载,还是上古传说中后羿和嫦娥动人的爱情故事,都赋予了仙草独特的价值和魅力。

书亦烧仙草,将Q萌般的烧仙草融入甜蜜奶茶,12年来只专注于如何做好一杯烧仙草,使得古老的经典焕发新的生命活力:5道工序手作熬制仙草冻、9小时做冷却凝固,配以6种小料,口感丰富有层次。难怪喝过的小伙伴们都说:书亦烧仙草,半杯都是料

说到书亦烧仙草的料,那是十分扎实。无论是新疆的大葡萄、软糯的小红豆、还是香浓的花生碎……所有食材层层铺叠,口感奇妙交织,配以柔顺爽口的仙草,进入口中甘甜细腻,回味无穷。

成都生活新方式

吃火锅喝书亦烧仙草

“在成都吃火锅,喝书亦烧仙草”这句话,并非一时兴起的口号,而有着坚实的消费者基础

十二年的深度耕耘,书亦烧仙草已经拥有了超过3000家的门店。其中,在成都的门店有300多家,四川的门店数超过800家,“下楼买杯书亦”已经成了当地人的日常生活。

在成都这个地盘耍的就是“巴适得板”无论是书亦烧仙草店面数量带来的便捷还是烧仙草独特的口感功效,都让在成都吃火锅喝书亦烧仙草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这几年年轻人追捧的潮流趋势:左手火锅,右手烧仙草,喝茶逛街打麻将,火锅奶茶吹壳子。

近期在上海举行的2020万有引力年度大会上,书亦烧仙草一举摘得“2019年最具爆发力品牌”奖。现场,品牌创始人王斌与众多茶饮品牌掌舵者,共话产品创新与创变。他说,“老产品也需要品牌来代表,做产品一种是创新,一种是把经典发扬!”

此次书亦烧仙草亮相339,彰显成都饮食搭配新风尚,这正是品牌创新力与经典发扬的精彩诠释。未来的书亦烧仙草,必将用时间向大众呈现更多可能性。

消息来源:书亦烧仙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