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il杰尔广告成为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整合营销业务代理商

Cheil
2019-12-09 13:33 5705
近日,Cheil杰尔广告正式宣布,公司赢得了“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项目”整合营销业务的比稿,荣幸地成为该项目的代理商。

北京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Cheil杰尔广告正式宣布,公司赢得了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项目整合营销业务的比稿,荣幸地成为该项目的代理商。

伊利集团于2019年9月底正式启动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整合营销业务的选商项目,整个选商招标过程淋漓尽致地体现出了这家国际企业的严谨和高标准作风。作为行业翘楚,本次比稿吸引了业内诸多具备顶级实力的代理商参与角逐。

为了筹备本次比稿,Cheil杰尔广告派出了精英团队,团队成员们始终保持着不弃不馁的态度和拼搏精神,积极努力地展现团队实力与能力,最终在众多优秀的代理商中脱颖而出,赢得比稿。

Cheil杰尔广告能够成为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整合营销业务代理商,证明了Cheil杰尔广告出色的策略、创意和服务能力。同时,整合且积极主动的服务团队,也是客户选择信任Cheil杰尔广告的原因之一。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是伊利集团在2019年度最重要的整合推广项目之一,Cheil杰尔广告能够成为其业务代理商,着实令人期待。

Cheil
Cheil

对于公司赢得本次业务,Cheil杰尔大中华集团CEO周佩莲表示,能够在众多优秀的代理商竞争中赢得比稿,证明了公司各团队的协作能力和综合实力,Cheil与奥运营销的渊源颇深,位于韩国首尔的Cheil总部在承办奥运会相关的体育营销项目上拥有近30年的成功经验,这是一般的代理公司所无可比拟的杰出记录

Cheil对于成为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整合营销业务代理商信心满满,并将凭借自身多年的专业实力全力以赴,为客户呈现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伊利这家杰出的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彩。

消息来源:Che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